BRE公布BREEAM Awards 2019的获奖者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BRE于昨晚(3月4日)在伦敦希尔顿银行酒店举行的庆祝活动中宣布了其BREEAM Awards 2019的获奖者
     BRE于昨晚(3月4日)在伦敦希尔顿银行酒店举行的庆祝活动中宣布了其BREEAM Awards 2019的获奖者


    作为建筑环境专业人士的年度设施,BREEAM旨在奖表彰在可持续建筑领域的卓越表现。
 

    获奖者包括过去12个月中最具创新性的可持续BREEAM评级建筑,这些建筑来自英国和远至古国,罗马尼亚,挪威和中国的第一年。
 

    该奖项还表彰了BREEAM员评估:社会责任投资的高成就,通过与GRESB的持续合作,现已进入第二年。
 

    BREEAM奖项涵盖各个领域,包括住宅,零售,工业,教育和医疗保健以及新建,翻新和使用等项目类型。
 

2019年BREEAM获奖建筑物是:
 

英国彭博建筑
 

区域奖 - 西欧

 


 

Wronia 31,波兰
 

区域奖 - 中欧和东欧
 

中粮集团,中国
 

区域奖 - 亚洲
 

Hotel Quebrada 17,古巴
 

区域奖 - 美洲
 

联合利华食品创新中心,荷兰
 

商业项目 - 设计阶段奖
 

 

德勤,英国
 

商业项目 - 邮政建设奖
 

BINARIUM商务中心,罗马尼亚
 

商业项目 - 使用奖
 

NyHortenVideregåendeSkole,挪威
 

公共部门项目 - 设计阶段奖
 

英国国家高速铁路学院
 

公共部门项目 - 岗位建设奖
 

Tabellen 4,瑞典
 

公共部门项目 - 使用奖
 

Falconhoven L-Blok Apartments,比利时
 

家园 - 设计阶段奖
 

英国胡佛大厦
 

家庭邮政建设奖。
 

BRE的BREEAM主任Shamir Ghumra博士说:“能够突出和赞扬全球'最好的'最好的'建筑物真的很高兴
 

“以它们各种方式反映了对可持续建筑的特殊承诺,并体现了BREEAM认证在建筑物生命周期各个阶段为项目带来的价值。祝贺所有获奖者和被提名者。”
 

奖项还颁发给各种行业机构,包括John Robertson Architects(职业冠军奖 - 建筑师),Stanton Consulting和Sweco(职业冠军奖联合获奖者,M&E顾问).Immobiliaria Colonial和SP Fastigheter AB分别获得GRESB / BREEAM负责任投资大型投资组合和小型投资组合奖。
 

此外,GRESB / BREEAM个人领导奖颁发给了Crown Estate的可持续发展经理Jane Wakiwaka。
 

年度评估组织被授予明日建筑有限公司,年度评估员为Babatunde Agoro(Hoare Lea LLP),David Partington(Sweco UK)和Lizette van Zuilen(C2N BV)
 

竞争激烈的人民奖 - 您的BREEAM奖 - 让公众有机会投票选出他们喜爱的BREEAM建筑,并被授予联合利华食品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