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绿2017开年主题沙龙成功在京举行

来源: 王志刚,友绿网  时间: 2017.02.27  打印本页  分享:
2017年2月26日,友绿网开年主题沙龙“绿色创新与创业”如期在北京东方花园酒店成功举行,围绕本次沙龙主题“绿色创新与创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017年2月26日,友绿网开年主题沙龙“绿色创新与创业”如期在北京东方花园酒店成功举行,现场30多人的到来使原定容纳2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主办方友绿网特意邀请了招商蛇口高级顾问胡建新先生亲临现场,同时还邀请了往届绿色建筑设计竞赛获奖者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韩冬辰博士,以及在绿色建筑行业有多年创业经验的几位友绿网学员,大家围绕本次沙龙主题“绿色创新与创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胡建新先生介绍了招商蛇口绿色建筑设计竞赛的新设想,并通过讲述蛇口的发展过程鼓励大家创业创新。清华大学韩东辰博士也积极分享当初参赛设计的理念以及后期自己的创业经历。友绿网王志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友绿网10多年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友绿网是如果从当初几个会员发展为现在线上线下培训学员近5000人、发展实名制会员1万多名的绿色建筑大社区。
 
       正如友绿网本次沙龙的主题所说,对于众多依然坚信绿色建筑理念并愿意为此继续奋斗的同行们,友绿网希望2017年会是一个特别的年份。我们期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回馈近十年来选择信任友绿网的学员,用我们微弱的光,伴你前行。
 








 

       友绿网计划2017年为友绿会员开办更多的沙龙或者绿色项目参观活动,敬请留意公众号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