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绿建研发中心(北京)招聘绿建研发经理
薪资待遇:将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工资 
工作地点:北京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经验要求:3年以上工作经验
工作要求:朗诗绿色集团绿建研发中心(北京)现诚招绿建研发经理 总监若干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岗位职责(汇总):

1、跟踪国内外绿建最新发展动态,建立国家绿建政策、绿建技术及案例情报信息收集网及数据库;

2、整合国内外顶级研发机构和绿建技术领域优秀供应商资源,通过被动房行业联盟以及朗诗长兴研发基地等平台推广朗诗品牌的同时整合绿建产业供应链;

3、对合作的研发团队进行管理,制定研发任务书和研发计划,评估研发工作量和管理项目预算,执行验收标准及进度把控;

4、组织协调集团各部门及项目公司将研发成果落地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

5、组织国内外绿建优秀案例调研并撰写考察报告;

6、对项目公司落实研发成果进行评估考核;

7、研究不同业态类型建筑(住宅、商业、办公等)的绿色建筑技术应用,以便在集团绿色创新业务(长租公寓、养老、城市更新等)中突出朗诗绿色差异化。

8、协助公司战略管理层进行研发课题论证和决策,并组织编制项目调研报告。

9、研究最新移动互联网技术如何与智能家居系统想结合,打造更为绿色健康、人性化、智能化,客户体验感更好的面向未来智能科技系统。

(需要您至少胜任其中4项)

任职资格:

1) 在国内、外著名绿建咨询机构任职或绿色标杆房地产企业有至少3年相同或相近工作经验

2)热爱绿建行业,对绿色建筑及相关绿建技术体系及发展趋势有深刻理解和独到见解

3)能够组织和管理绿建研发工作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创新意识,责任心强,踏实工作。

 

薪酬待遇:

公司将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工资,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多元、宽容的企业文化。

工作地点:北京

有意向者可将简历发至6109876@qq.com,曾先生

公司简介:

朗诗集团成立于2001年,2004年开始聚焦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业务范围涵盖地产开发、长租公寓、养老服务、地产金融、建筑设计、装饰、物业服务、资产运营、营销服务等业务,并在美国和德国积极拓展海外地产业务。未来,朗诗将以成为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为定位,不断引领行业的绿色升级。

朗诗始终秉承“人本 阳光 绿色”的价值观,坚持打造有温度的优质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