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友绿社区?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友绿俱乐部 iGreen.Org/Home 专注于节能环保专业知识的 学习型SNS社区

 

       从这个片子您能了解到:

              友绿俱乐部是一个什么样的网络?

              如何高效地使用友绿俱乐部?

              友绿俱乐部有哪些丰富的资源?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在中国唯一一家授权培训商(Education Provider)
     
      友绿网(iGreen.ORG)提供中英文双语课程,同时面向华语群体和全球LEED AP。可在USGBC网站上检索到我们的课程,并直接从网络点播。

      友绿网(iGreen.ORG)的课程学时,可计入LEED GA和LEED AP所需的CMP学时。
 

     
      你可以在GBCI.org网站上查询到友绿发布的课程。

        iGreen正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教育平台。

      友绿网一直秉承百家争鸣公平开放的学术精神,从2004年起,友绿网举办了数十场学术沙龙、论坛、研讨会,普及绿色建筑理念,传播可持续设计技术,凭着对可持续发展事业的执着,友绿网各种学术活动均获得了丰硕的成果,很好的推动了国内绿色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

       友绿网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在中国为数不多的会员单位之一,并获其授权在国内展开LEED认证培训业务。友绿俱乐部拥有国内最多的LEED AP(LEED Accredited Professional),其会员熟悉LEED认证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强大的讲师团队使其在国内LEED认证咨询、和培训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你热爱绿色么?
Yes  iGreen!
今天你学习绿色了么?
Yes  iGreen!
有我,有绿!
Yes  i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