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绿网的学习支持体系的什么?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1.学习支持—在线交流
     
        iGreen友绿社区http://www.igreen.org/home
      
       iGreen友绿社区是一个由具备丰富可持续设计经验的设计师、可持续工程实施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自发形成,以学习和交流可持续设计和实施经验为目标的学习型组织,是一个基于SNS互联网实名制的智囊团体和民间智库。目前友绿俱乐部有超过520名LEED AP会员,是国内最大的专业LEED AP社区。

       iGreen友绿社区同时也为参加iGreen培训课程的学员提供持续的在线辅导和学习支持,作为答疑平台和学员之间的交流平台,让学员和讲师之间、学员之间能够深入地碰撞思想,彼此了解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2.学习支持—线下交流

       iGreen也定期在全国各大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武汉)举办LEED学习沙龙,定期组织往期学员进行面对面的答疑,或针对大家职业发展中的问题进行交流。


       3.学习支持—在线考试

       为便于学员自主学习,测试学习效果,友绿网从USGBC购买了LEED AP考试真题,学员可在线上进行自我测试:http://www.igreen.org/app/exam/
 

 



       4.学习支持—视频点播
      
      为便于学员反复复习,加深印象,友绿网制作了全套的讲课视频录像,学员可根据需要点播自己没听懂,或希望加深印象的章节。

  
 


       5.学习支持—资料下载
      
      绿色建筑涉及的技术很多,我们的课程很难面面俱到,故友绿网提供了大量的行业研究报告、技术分析报告、案例分析研究等具备较高价值的学习材料供会员免费下载。
 

  

 



       6.学习支持—友绿百科
      
     考虑到绿色建筑的跨专业特性,每个学员对自己所在专业的专业术语十分了解,但对关联专业的术语就未必精通,友绿网特开设了友绿百科, http://www.igreen.org/wiki/,提供绿色建筑、低碳经济相关的所有专业术语解释,并配以图片帮助理解。
 



 


       7.学习支持—就业保障
      
      为协助有择业需求的学员在学习完成后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友绿网在主网站开设了“绿领招聘”栏目,定期发布低碳行业人才需求信息,同时,在友绿俱乐部开设“招聘求职”交流区,专为友绿俱乐部会员提供高端职位信息。参加培训的学员都将发给培训证书。
 


     针对部分缺乏工作经验的学员,为解决其因为无法提供项目参与证明而无法参加LEED AP的考试,或者仅仅是积累工作经验,友绿网与会员企业达成协议,提供实习机会,并开具项目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