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WELL AP?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WELL AP是具备支持WELL认证过程必需的知识和技能的个人。有效的考试开发从清晰、简明定义一个合格的WELL AP必须具备的知识、技能和能力开始。考试开发和定期更新都来自全球范围内的专项技术专家(SME)的测试研究,并达到职业分析的技术指标。考试规范经过 专家们严格验证并测量预期的测量项,以确保考试有效性。一旦启动考试,将定期监测考试问题保证持续的可靠性。

与一些其他专业资格认证相同,WELL也设置了WELL 专业资格认证(WELL AP),WELL AP的考试将于2015年11月起正式亮相。WELL AP将与AIA、ASID、LEED AP等其他建筑相关专业人士一起,为改善建筑中人体身心健康提供专业的建议。我们相信,随着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WELL AP的资质也会同LEED AP一样,提升你的行业专业素养,成为更具有竞争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