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低碳生活体验中国首店落户揭阳万达广场

来源: iGreen  时间: 2021.12.30  打印本页  分享:
9月30日,麦当劳中国首家低碳生活体验店在广东揭阳开业,这是麦当劳中国携手中国万达集团全新打造的一家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理念的绿色餐厅,店内配置麦当劳全国首发环保充电单车,消费者可以身体力行了解并参与绿色

9月30日,麦当劳中国首家低碳生活体验店在广东揭阳开业,这是麦当劳中国携手中国万达集团全新打造的一家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理念的绿色餐厅,店内配置麦当劳全国首发环保充电单车,消费者可以身体力行了解并参与绿色低碳行动。

据悉,该餐厅位于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榕江新城万达广场,营业面积超过360平方米,餐厅采用麦当劳全球设计的Ray设计风格,简约的工业风与明亮的“麦当劳阳光黄”融合,体现了现代与时尚的双重气质。同时,该餐厅已正式向绿色建筑认证委员会递交了LEED ID+C金级认证申请,这也是华南地区首家申请LEED金级认证的餐厅。迄今,上述合作双方已开设了63家绿色餐厅,期望共同助力可持续绿色发展目标。

麦当劳中国首席发展官梁海静表示:“麦当劳中国秉持绿色增长理念,打造自己的绿色‘朋友圈’,携手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和万达集团,共同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同时,我们利用品牌影响力,开启与消费者的‘对话框’,让消费者和其他相关者了解并参与到可持续发展领域。”

万达商管集团常务副总裁王志彬表示:“我们携手战略联盟伙伴麦当劳,积极采用新技术及新应用,最大限度地减少资源消耗和社区环境的影响,积极宣传低碳生活方式,共建绿色未来。”

揭阳万达广场麦当劳餐厅作为一家低碳生活体验店,地处现代化大型商业综合体的首层,周边公共交通便捷,餐厅引进许多绿色创新新应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低碳生活带来的各种好处。比如,在建设和装修过程中使用认证环保材料,废弃建材可回收,采用高标准的室内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和高效能的智能化能源管理系统。

其中包括:100%海洋塑料回收制成的回收再造餐厅座椅;可回收的室内装饰;100%可回收纯铝天花板;100%可回收符合Green Guard,通过严格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测试的木纹板;100%可回收以植物纤维等为原材料、不产生挥发物的美岩板;使用二次利用材料生产、100公里内采购的III型环境声明认证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