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企业发力绿色建筑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 王丽丽  时间: 2018.07.24  打印本页  分享:
近年来,乌鲁木齐深入推广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建筑,建设科技研发与推广应用成效显著。目前累计建设绿色建筑1359 1万平方米。
    绿色环保理念日渐深入人心,首府房地产企业发力绿色建筑全产业链。

    近年来,乌鲁木齐深入推广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超低能耗建筑,建设科技研发与推广应用成效显著。目前累计建设绿色建筑1359.1万平方米。

    7月20日,新疆华源集团董事长李俊说,他们坚持新发展理念,开发建设国家康居、绿色建筑示范工程。2001年,公司实现建筑节能50%的目标;2002年,实现建筑节能65%的目标;2014年华源·圣地欣城项目成功试点“458.28KWP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发电量可满足7万平方米的公共照明需求,填补了新疆生态、低碳和绿色示范建筑的空白。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表示,人们对住房的需求正在从“有房”向“优房”转变,关系到住房质量、人居环境、社会和谐等多方面,高品质住宅追求绿色生态、节能环保。

    作为绿色建筑全产业链的重要环节,人性化、标准化的物业运营服务成为构筑人们美好宜居生活的关键所在,乌鲁木齐多家物业企业还将绿色发展融入物业管理中。

    乌鲁木齐华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白云峰说,他们在传统的物业管理服务中,加入绿色物业运营理念,实现创新突破,建立了国内首套绿色建筑运营管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