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城金茂府荣获BREEAM认证

来源: BRE英国建筑研究院   时间: 2018.09.28  打印本页  分享:
6月6日,一场主题为预见2035的科技城区域发展论坛暨BREEAM认证发布会,在苏州标志性建筑的“靴子楼”——苏州广电总台,盛大召开。

    6月6日,一场主题为“预见2035”的科技城区域发展论坛暨BREEAM认证发布会,在苏州标志性建筑的“靴子楼”——苏州广电总台,盛大召开。
 

此前未见的金牌阵容

    科技城区域领导,招商、金茂、首开、中粮四大央企的重量级嘉宾,经济学博士、著名财经评论家马红漫先生,BRE商务发展总监 Dr. Miles Watkins,约20余家同行、银行人士,40余家苏州媒体,悉数出席本次盛会,闪耀群星共同见证了氧居时代的启幕。


   英国BREEAM认证的发布,为科技城金茂府再度加冕了世界级的价值之冕。国际公认的描述建筑环境性能权威的国际标准,BREEAM被称为绿色建筑界的奥斯卡。在英国,包括举世瞩目的“海德公园1号”、英国查尔斯王子基金会兴建的示范性住宅“王子之家”等一大批高端住宅项目都在BREEAM体系下进行了绿色建筑认证,甚至连英国首相府邸“唐宁街10号”也在2012年获得BREEAM认证。

△英国BREEAM认证发布

    荣获BREEAM认证的项目往往“非富即贵”。在金茂府系产品中,大宁金茂府荣获中国第一个BREEAM住宅认证,是金茂绿色科技建筑一项新的里程碑。如今,这一世界标准来到苏州标志着苏州的人居生活将由行业标准进阶到世界标杆,让苏州人居拥有了世界生活的高度与纬度。

△BREEAM认证 仪式

    于此同时,在拥有英国BREEAM认证的加持之下,金茂府系一直傲领行业的绿金科技系统,也在科技城金茂府上一脉相承,通过“地源热泵系统和毛细管网系统”“全置换新风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等科技系统,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科技生活。


   从马红漫博士的精彩演讲,到科技城规划处领导的规划发布;从精彩绝伦的项目介绍到英国BREEAM认证的发布,以及四大央企联袂启动氧居时代,都令人热血沸腾。因为这个瞬间,不仅是时代壹号人物,以英雄所见略同的眼光共舞时代的见证;更是苏州氧居时代,以盛大手笔壮阔开启人居全新历史的见证。

 






    属于苏州的又一个伟大时代,正迎着时代浪潮风云而来,而属于苏州理想时代人居的生活方式,伴随科技城金茂府的到来已然开启。在这个最好的时代里,以人为本、先于时代的卓越作品,当然让我们备加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