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家庭项目改变了我们为家庭供暖的方式

来源: iGreen  作者: Olivier Le Moal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OVO和Sunamp的零碳住宅项目获得了160万英镑的政府资金,用于开发商业上可行的智能电力集中供热系统。
        OVO和Sunamp的零碳住宅项目获得了160万英镑的政府资金,用于开发商业上可行的智能电力集中供热系统。

 

 

        该项目将OVO的智能能源管理平台VCHARGE与Sunamp连接的超紧凑型热电池结合在一起,这种热电池可以存储比相同尺寸的热水箱多四倍的热量。

       该系统采用Sunamp的高能量密度,高功率密度的UNIQ热电池,通过热泵或直接电加热器存储廉价可再生电力产生的热量。作为热水缸和燃气锅炉的直接替代品,该系统将由OVO的智能能源管理软件VCHARGE控制,该软件将优化充电,在以便可用时使用更便宜的柯林斯再生能源。

        VCHARGE收集储存的能量,创造可提供电网服务的虚拟电厂能源负荷。通过这些电网服务可以获得收入,并且通过与消费者分享这一价值,并且通过仅购买清洁的非高峰能源,系统的运行成本和寿命成本可以低于燃气加热的成本和寿命成本。

       90%的英国家庭依靠燃烧天然气来加热,这占英国碳排放量的25%以上。

        通过使零碳电加热首次具有商业可行性,所提出的系统在通向热脱碳的途径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能源和清洁增长部长克莱尔佩里说:“通过智能供暖系统取代化石燃料,有我们可能减少碳排放,并节省消费者的取暖费用。

        “这笔16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开发商业上可行的智能电气集中供热系统,的英文这我们通过通现代工业战略为未来尖端文教提供资金的承诺的一部分。”

        OVO战略总监Toby Ferenczi说:“用智能电气系统取代燃气锅炉是脱碳加热最实用,成本最低的方法。

       “通过结合VCHARGE和Sunamp的UNIQ加热电池,可以根据电网的需求降低功率,从而使运行成本与燃气加热系统相当,但不会产生碳排放。

       “一个队最近的一项研究由帝国学院OVO:显示,智能,灵活的住宅技术,因为这可以节省英国每年高达£69亿。

       “我们很高兴能与Sunamp合作开发这款改变游戏规则的智能电热解决方案。”

       Sunamp首席执行官Andrew Bissell补充道:“事实上,英国家庭使用的能源有81%用于供暖,我们很高兴与英国领先的独立能源供应商合作,将我们的UniQ热电池与OVO的使用时间结合在一起技术 - 帮助消费者利用可用于供暖的最便宜的电价。

       “我们的目标是开发一种无障碍供暖解决方案,按需提供供暖和热水,提高舒适度,降低各地家庭的燃料成本,能源消耗: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