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亮相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9.14  打印本页  分享:
英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已在坎布里亚郡正式开业0 659兆瓦(MW)的沃尔尼扩建项目占据了伦敦阵列的头把交椅。 Walney Extension的87台涡轮机能够产生足够的绿色能源,为近600,000英国家庭供电。该项目占地面积145平方公里,位于爱尔兰海,是丹麦公司Ørsted在英国的第11个海上风电场。
    此次发布标志着奥斯特对完全依靠绿色能源的世界的愿景迈出了又一重要的一步。
 

Walney Extension占地面积145平方公里,位于爱尔兰海

    英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已在坎布里亚郡正式开业0.659兆瓦(MW)的沃尔尼扩建项目占据了伦敦阵列的头把交椅。

    Walney Extension的87台涡轮机能够产生足够的绿色能源,为近600,000英国家庭供电。该项目占地面积145平方公里,位于爱尔兰海,是丹麦公司Ørsted在英国的第11个海上风电场。

    该公司前身为东能源公司,拥有该公司50%的农场及其合作伙伴,丹麦养老基金PKA和PFA,每家拥有25%的股份。

英国引领海上风电
    Walney Extension采用了世界上两家领先的涡轮机制造商的最新技术,配备了47台MHI维斯塔斯8MW涡轮机和另外40台西门子Gamesa 7MW涡轮机 - 在英国(赫尔和怀特岛)生产叶片。

    “英国是海上风电的全球领导者,Walney Extension展示了该行业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故事。该项目按时完成并在预算范围内,也标志着Ørsted实现完全依靠绿色能源的世界的又一重要举措”马斯特赖特,奥斯特英国董事总经理。

    “西北地区在我们的英国海上风电运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的目标是在这里产生持久和积极的影响。我们希望确保当地社区成为沿着其发生的可再生能源革命的一个组成部分海岸线。 “。

    该项目与来自英国各地的主要供应商合作,支持全国海上风电“集群”的发展。从卡莱尔到兰开斯特的50多家当地供应商参与了整个施工。

    “我们希望确保当地社区成为沿其海岸线发生的可再生能源革命的一个组成部分”
Walney Extension的完工使得Ørsted在巴罗的总运力达到1.5千兆瓦(GW),足以为超过120万英国家庭供电.Ørsted正在进行的运营和维护活动将支持该地区250多个直接就业岗位。

    能源和清洁增长部长克莱尔佩里说:“像这个巨大的海上风电场这样破纪录的工程标志性建筑帮助我们巩固了我们的全球领导地位,打破了生产可再生能源的记录,并创造了数千个高质量的工作岗位。

    “作为我们现代工业战略的一部分,我们还为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了5.57亿英镑的资金,帮助应对气候变化并为当地经济带来清洁增长。”

西海岸枢纽
    Walney Extension的建设由位于巴罗港的Ørsted西海岸枢纽协调,现在将成为该项目运营和维护团队的所在地。西海岸中心还为另外三个Ørsted海上风电场(Barrow,Walney和West of Duddon Sands)提供服务。

    作为Ørsted对该地区的承诺的一部分,已经建立了价值1500万英镑的Walney Extension社区基金,以支持当地项目和组织。每年约60万英镑将用于风电场预期的25年寿命。迄今为止,Ørsted已经资助了40多个鼓舞人心的项目 - 总额近1,000,000英镑的拨款。

    每年还有10万英镑用于技能基金,以促进教育,支持当地学生并增加年轻人对STEM科目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