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清洁供暖厂商亮相中国供热展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5.22  打印本页  分享:
5月22日,中国供热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开幕!10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达116,000平方米,汇聚逾1,300家展商。
5月22日,中国供热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开幕!10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达116,000平方米,汇聚逾1,300家展商。其中,有两大展馆专门为清洁供热企业设立,包括力诺瑞特特、纳森、格力、今日能源等诸多专注于清洁供热的知名企业亮相本次展会,异常火爆。

这一火爆情况反映了当前清洁供暖的市场热度,相比往届,清洁供暖主题在本届展会上的表现更为突出,伴随国家和地方层面一轮轮的政策红利支持,行业企业的市场推广积极性空前高涨。

今日能源某市场人员在展会现场对CHPLAZA记者表示,“今年的市场情况非常好,我们主推的相变储热系统在清洁供暖市场上广受欢迎,此次参展的反馈比往届也要好很多,借力相关的政策东风,公司今年在市场上预计将有较大突破。”

在清洁供暖两大展馆,热泵生产厂商的展览面积几乎占据了4/5之多,特别是空气源热泵,展商云集,访客众多。在清洁供暖市场,空气源热泵厂商似乎已成为最大的设备厂商赢家。

下面几张图片来自CHPLAZA记者的现场剪影。快来扒一扒是否有你家公司的身影。

 

 

 

 

 

 

 

 

 

 

 

 

 

 

 

 

 

 

 

 

 

 

 

 

 

 

本次的展览范围主要包括四大类别: 暖通类产品技术,舒适家居类产品技展示有锅炉、壁挂炉及配件、国际展区、德国展团;E5、E6展示节能锅炉、低氮锅炉、壁挂炉及配件、国际展区、意大利展团;E3展示散热器;E4展示舒适家居(新风、空气进化、净水、智慧家庭);W1、W2展示地暖、管泵阀、控制器、水泵专区、意大利展团;W3、W4展示供热节能、热计量、清洁供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