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健康建筑设计导则(试行)》、《岭南特色超低能耗建筑技术指南》同日发布!

来源: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0.11.04  打印本页  分享: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11月3日接连发布《广州市健康建筑设计导则(试行)》、《岭南特色超低能耗建筑技术指南》。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11月3日消息,与北方和欧洲地区相比,广州等夏热冬暖地区在气候特征和用能习惯上有着较为显著的差异,为建立适应广州地区、凸显岭南特色特征的超低能耗建筑技术体系,更好地指导超低能耗建筑在广州的释示范应用,广州市建筑节能与墙材革新管理办公室日前组织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编制了《岭南特色超低能耗建筑技术指南》,并于近日正式印发。

 

       为推动广州市健康建筑发展,更好地提升建筑的健康性能,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组织编制了《广州市健康建筑设计导则(试行)》,并于11月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