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引导发展绿色建筑 皖台将签绿色建筑合作协议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时间: 2011.10.26  打印本页  分享:
第三届中国(合肥)住宅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安徽省城乡规划与建设成就展示会(简称“住博会”)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此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新网合肥10月24日电 (记者吴兰)第三届中国(合肥)住宅产业博览会暨首届安徽省城乡规划与建设成就展示会(简称“住博会”)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此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24日获悉,此次住博会展示重点之一是引导发展绿色建筑,此外安徽省绿色建筑协会也将与台湾建筑中心签订绿色建筑发展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李明介绍,是届住博会以“促进住宅产业转型升级,共筑绿色低碳宜居环境”为主题,展示建筑节能、绿色建筑、住宅产业化新技术、新产品。建立沟通平台,推动成果转化,带动安徽全省建设领域节能减排与住宅产业化的发展。

李明说,在引导发展绿色建筑方面,将集中展示包括绿色建筑政策标准体系、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和建筑技术等。另据记者了解,安徽将通过专家和观众投票的两种方式,推选出“安徽省城市十大标志性建筑”。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