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西雅图绿色低碳建筑技术论坛促进两市合作

来源:      时间: 2012.03.28  打印本页  分享:
 昨日的重庆—西雅图绿色低碳建筑技术论坛上,来自中美两国的专家,围绕绿色建筑、节能建筑、低碳生态规划等内容,展开交流。

昨日,美国西雅图市市长麦克·麦凯金率约50人的大型代表团访渝,并在园博园“西雅图园”举办了“西雅图周”启动仪式,同时,代表团还分别与市城建委、市教委签署了环保、教育方面的合作备忘录。“西雅图周”共为期5天,麦克一行将参观两江新区、人民小学、大足石刻等地。

 

    麦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代表团此次来渝的目的,就是致力与重庆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并促进西雅图和重庆两地的学生互访和留学等。“我想邀请重庆市民到西雅图做客,同时,我也会向西雅图市市民宣传重庆,希望他们到重庆看一看。”麦克说。

 

    昨日的重庆—西雅图绿色低碳建筑技术论坛上,来自中美两国的专家,围绕绿色建筑、节能建筑、低碳生态规划等内容,展开交流。重庆市城乡建委与西雅图经济发展局还签署了《中国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与美国西雅图经济发展局绿色低碳建筑领域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西雅图将为重庆相关管理、技术人员赴美进行建筑节能、绿色低碳建筑等方面的培训、交流提供协助。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