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60、京东、ONESPACE暗战智能家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时间: 2015.06.16  打印本页  分享:
在智能家居概念炒得如此火热的今天,巨头们都在试图将其落地,其中以智能路由器作为家庭智能中心枢纽,开展的抢夺智能家居入口之战更是激烈
在智能家居概念炒得如此火热的今天,巨头们都在试图将其落地,其中以智能路由器作为家庭智能中心枢纽,开展的抢夺智能家居入口之战更是激烈无比。

在智能家居概念炒得如此火热的今天,巨头们都在试图将其落地,其中以智能路由器作为家庭智能中心枢纽,开展的抢夺智能家居入口之战更是激烈无比。6月10号雷军发布采用博通芯片的全新小米路由器,带1TB硬盘存储的型号仅售699元。紧接着6月12号周鸿祎携360安全路由亮相,最低价的路由器价格仅为59元,与小米路由器隔空暗战。这场火花四射的战争,将智能家居再次推上了大众的热门话题榜。

京东则已经在智能家居领域布局良久,京东旗下的京东智能就是瞄准智能家居的杀手锏,京东智能生活社区也是在5月份正式开始运营。被誉为智能产品创业孵化器落地空间的JD+智能奶茶馆,近日也向英莱合创抛出绣球,邀请OneSpaceX5入驻其即将于6月18日开业的深圳店,据说届时刘强东和奶茶妹将亲临现场。OneSpaceX5搭载Marvell双核CPU+3.0原生SATA接口+双千兆网口,支持链路聚合,高达200MB/s读写速度,内置专业存储管理软件和协同办公室工具帮助企业、团队更高速有效地存储、管理、保护和分享数据。有业内人士评价,OneSpaceX5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智能生态圈的深度开发,为京东布局智能生态圈添砖加瓦。

深圳英莱合创联合全球领先半导体厂商Marvell共同打造企业级智能微服务器OneSpaceX5,产品将由富士康、昆山乙盛生产制造。6月2号MARVELL携OneSpaceX5高调亮相2015台北电脑展。作为一款专门为小企业和小团队量身定做的NAS+产品,不仅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而且出色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惊人的稳定性,更是引起专业人士、主流媒体们的高度关注。

在6月19日至21日MakerFaire中国版的深圳制汇节上,英莱合创将携OneSpace系列产品出席,除了万人瞩目的明星产品OneSpaceX5,也有两款为家庭用户量身订造的OneSpaceX1和OneSpaceX3网络存储产品。手机相册一键备份、离线下载、多用户多设备共享视频,到腾讯QQ远程访问、家庭安防监控等功能。OneSpace操作系统拥有高性能、高效率虚拟机和完善的软件API接口用户可以自行安装各种智能设备APP,让ONESPAC成为控制各种家庭设备的智能家居控制和数据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英莱合创OneSpace系列产品,满足了个人和企业的需求,解决的不仅仅是正以飞速增长的数据信息的存储问题,还对海量数据进行一系列的智能管理,使数据管理更智慧、更简单和更有趣。相信英莱合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领跑国内智能家居市场,迎来其在家庭网络存储的黄金时代。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