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case上海灵感办公室获得LEED金奖及WELL银奖认证

来源: 北国网  时间: 2019.08.17  打印本页  分享:
上海–2019年8月12日 – Steelcase上海灵感办公室获得LEED金奖认证和WELL银奖认证,成为全球第一所获得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所颁发证书的Steelcase灵感办公室,同时也是亚太地区首个同时获得两家世界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所颁发证书的灵感办公室。  Steelc
       上海–2019年8月12日 – Steelcase上海灵感办公室获得LEED金奖认证和WELL银奖认证,成为全球第一所获得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所颁发证书的Steelcase灵感办公室,同时也是亚太地区首个同时获得两家世界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所颁发证书的灵感办公室。

 

  Steelcase 亚太区品牌总监Maria Bourke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向大家展示办公场所设计上的一次全球最佳实践,帮助客户实现最佳的办公场所健康和生产效率。该项目是中国同时获得LEED和WELL认证的十大室内设计项目之一,也是我们对于可持续发展及以人为本的坚定信念的最好证明。我们一直在努力创造和支持能同时满足经济、环境、社会真正需求的空间范本,让人与社区都能够充分发挥自身潜能。”

  LEED 标准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制定,是一项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认可的对于环境可持续性以及高效利用资源的认证。Steelcase上海灵感办公室是公司内部首个经过 “LEED v4”认证的项目。这是最新推出的一种评级系统,要求设计、运营和维护都要更加注重性能,加强建筑生命周期中每个环节的创新,从而在整体上更大程度地为环境、人体健康以及社区造福。

  LEED设立的标准针对的是建筑的可持续性和能效,而IWBI在2014年10所推出的WELL建筑标准则是首个专门针对建筑使用者人体工学、健康、心态和舒适度进行评级的体系。其严格的认证过程包含了多个性能验证阶段,需要进行现场性能评估以及空气、水质、灯光、热舒适度、声音、材料等各个方面的严格测试,还要评估建筑对人的心理和社区所产生的影响,这些均由WELL性能测试机构来亲自执行。测试和评估所获得的各项数据将由绿色事业认证公司(GBCI)进行审核,然后再进行最终的评估和评级。

  凭借Steelcase对办公场所健康和生命亲和设计的不断研究和洞察,由穆氏建筑设计公司和Steelcase设计团队共同设计的全新上海灵感办公室在首个性能验证阶段即获得了WELL认证。其中,帮助Steelcase成功获得这一认可的主要几点包括:

  办公中心安装了实时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系统会在公共显示屏上显示室内空气质量指数,包括PM2.5、TVOC、二氧化碳、温度和湿度。

  天花板上安装了空气过滤系统,以减少PM2.5颗粒。

  安装了日光控制系统,能够控制76%的照明,此外还通过传感器来实现能效最大化。

  会议室和HVAC系统管道都安装了隔音板,以减少噪音并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办公中心还设立了WorkCafe这样的餐饮设施,里面只提供低糖食品和饮料,以推广健康饮食,促进身心健康。

  Steelcase全新上海灵感办公室位于上海这座全球化的大都市。上海目前正成为中国推行其宏伟环保计划的先行站,而我们这所办公中心的设计也顺应了这一趋势,促进有效的回收,并能够持续监测可量化的环保指标。

  Steelcase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雷震宇表示,“自2019年1月投入使用之后,Steelcase上海灵感办公室已经成为展现创新设计、洞察和办公场所健康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的绝佳平台。我们对这座设施目前所取得的成果激动不已,我们期待更多人加入进来,一同体验我们针对未来所设计的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