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摘大奖!金茂在中国住交会上一次捧回6座奖杯

来源: 中国金茂  时间: 2017.12.29  打印本页  分享:
2017年12月13日,以“绿力绽放”为主题的2017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9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13日,以“绿力绽放”为主题的2017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暨第19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京举行。

 

在此次会议上,中国金茂斩获多项大奖。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先生荣获2017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之“十大绿色推动力人物”奖项。上海大宁金茂府更是一度拿下CIHAF年度十大绿色项目”当晚最大奖。

 

在绿色地产领域,中国金茂不仅是行业的领头羊之一,其理念和实践更受到业内的广泛赞同。

 

 


 

 

由《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住交会组委会主办的CHIAF中国住交会,是中国和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B2B综合大展,被业界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住宅产业的奥林匹克”、中国房地产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本届住交会更是集齐了国内国际上的领先企业代表及专家,堪称行业最高盛会。

 

住交会上,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先生荣获2017中国绿色建筑TOP排行榜之“十大绿色推动力人物”奖项。李从瑞的颁奖词这样写到:

 

他运筹帷幄,掌舵中国金茂布局25城;他决胜千里,用“绿色科技,品质领先”打动客户;他重新定义城市运营商,打造理想城市、实现美好生活的极致想象。他引领公司从开发单体绿色建筑走向运营绿色生态城市,成为绿色产业链条中房地产企业升级转型的典范,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贡献金茂力量。

 

此外,本届住交会还发布了《2017 年度中国绿色地产发展报告》,它从房地产企业绿色实践中的政策合规性、环境社会责 任履行度、绿色创新力、环境信息披露、绿色市场效益等五个维度,采用“PRIMB 模型” 对近 200 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了分析和评价。 

 

中国金茂因其在绿色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成绩,获得多项大奖:

 

  • 在2017年绿色地产开发竞争力10强中,中国金茂排名第3;

  • 在绿色地产运营竞争力10强中,中国金茂排名第2;

  • 在央(国)企绿色开发竞争力10强中,中国金茂排名第1;

  • 在最具成长力绿色地产10强中,中国金茂排名第1;

 

上海大宁金茂府更是斩获了当晚最大奖:“CIHAF年度十大绿色项目”,堪称最大赢家。


 

中国金茂旗下高星级绿色建筑认证项目

 

金茂一直在为建设环境友好型的城市而努力。除了自身建筑严格按照绿建标准建设、注重节能减排,还时刻参与碳交易和碳中和市场,推动更多企业加入到绿色节能环保事业中。

 

2017年,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内的金茂运营项目实现碳中和,这是中国第一个城市运营碳中和项目。同时,中国金茂联合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北京环境交易所,牵头成立了长沙梅溪湖碳中和联盟,倡导区域内80多家企事业单位加入到碳减排的事业中。

 

 

 

中国金茂在绿色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近年来绿色地产竞争力的排名也在日益提升。

 

中国金茂在做城市运营时,十分重视城市及建筑的绿色可持续,用技术和匠心为城市建筑带去更多绿色节能的可能性,用国际视野将最先进的绿色理念和工艺带进更多的建筑和城市运营项目中,为子孙后代留一片绿水青山。

 

相信通过不懈的努力,中国金茂在“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之下,能更好地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筑就绿色美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