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十面霾伏下的行动派 中国绿色地产TOP10

来源: 武汉乐居网  时间: 2017.10.31  打印本页  分享:
面对雾霾等自然环境的持续恶化等问题,怀着“绿色 创新 未来“使命前行的朗诗, 一直致力于为人们守护一方纯净天地。

  从2011年,美国大使馆持续播报PM2.5的行为引发社会关注开始,到中国官方公布“雾霾”一词,“雾霾”自此走入中国的大众视线当中。

  而在2014年2月12日,李克强主持召开本届政府的第38次国务院常务会议上,他语气沉重地说:“雾霾现在成了网上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已成为民生改善的当务之急。这个问题,政府决不能回避。”

  另外,据新华社消息,韩国总统府于15日表示,总统文在寅已经责成保健和社会事务研究所成立“雾霾防治委员会”,并将治霾列为韩国政府今年工作计划的头等大事。

  以上种种,无不说明:雾霾是21世纪的一个重大问题,引起了各国政府的广泛重视。

  朗诗,十面霾伏下的行动派

  而随着重污染天气的逐年增加,PM2.5指数的一次次爆表,在十面霾伏之下,各种呼吸系统疾病也随之而来。面对此种情形,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

  面对雾霾等自然环境的持续恶化等问题,怀着“绿色 创新 未来“使命前行的朗诗, 一直致力于为人们守护一方纯净天地。

  5月20日,在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朗诗将携带绿色生长的秘密,向雾霾宣战,届时,武汉光谷广场将会出现一批美丽的阳光宝贝,免费派发防霾口罩,呼吁更多市民要警惕雾霾等隐患,时刻保持出门佩戴口罩的习惯和安全健康意识,共同对抗雾霾,畅享健康呼吸,朗诗期待与你转角邂逅健康清新空气。



 

  除了派发免费防霾口罩,以此来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一向以“绿色地产”著称的朗诗早前更是把目光聚焦到孩子身上。

  2016年,朗诗率先联合南京朗诗公益基金会、朗绿科技、巴斯夫(中国)等主导发起了“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活动。面向上海、北京、天津、武汉等十个城市征集十所幼儿园,免费为其进行除霾新风系统的改造,使之更为环保节能。

  中国绿色地产TOP10 朗诗名列前三

  在绿色科技地产这个细分领域,朗诗集团早已是业界公认的领军企业之一。

  2017年5月10日,标准排名发布了《2017年4月中国绿色地产TOP10》榜单,朗诗绿色地产第三次跻身标准排名2017年月度中国绿色地产TOP10榜单的榜眼,其位于杭州的朗诗熙华府和朗诗乐府住宅小区均获得绿色建筑三星标识,常州朗诗绿郡花园也获得绿色建筑二星标识。



 

  此外,2016中国绿色地产50强排行榜显示,朗诗绿色地产在2016年超越了中国金茂和当代置业,名列2016中国绿色地产50强排行榜的第三名。朗诗绿色地产获得绿色三星标识的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比第四名中国金茂高出50多万平方米,是第五名招商蛇口获得绿色三星标识建筑面积的3倍多。


 

  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是朗诗绿色之魂

  基于绿色建筑的产品差异化优势一直是朗诗有别于其他开发商的核心竞争能力,也是朗诗整体战略立足的根本。
 


  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曾说过:“造什么样的房子,不是技术问题,而是世界观问题。”据介绍,朗诗从2004年就专注于绿色科技住宅产品的打造,并确定了聚焦绿色科技住宅的差异化竞争战略。此后,朗诗数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做绿色科技住宅,从早期的1.0产品发展到如今的3.0产品,在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人居价值上不断提升。

  2016年的朗诗,更是把自己的3.0产品在上海、天津、南京、杭州、成都等城市落地。在3.0产品上,朗诗以被动式建筑为基础,实现95%的除霾效率,芬兰国标S1级甲醛控制标准,以及TVOC的控制。健康成为朗诗产品的第一价值诉求。与此同时,朗诗因为对于绿建技术的掌握,可以根据当地的气候特征、客户需求,因地制宜地打造更适合当地的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