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引领——绿地集团“绿健百科体系演讲

来源: 绿地集团技发部  时间: 2019.09.04  打印本页  分享:
9月1日-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绿地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隆重开幕。 3日上午,以绿色健康,智慧宜居为主题的论坛顺利召开,会议现场邀请了中外专家以全球化的视野,分享建筑的可持续发展趋势,展示未来居住绿色发展

 

       9月1日-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绿地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隆重开幕。

 

       3日上午,以“绿色健康,智慧宜居”为主题的论坛顺利召开,会议现场邀请了中外专家以全球化的视野,分享建筑的可持续发展趋势,展示未来居住绿色发展方向。

 

 

绿地思考

 
 
 

       中国城市化进入下半场,绿色生态成为社会广泛的价值共识,新型的房屋建造方式越来越成为行业主流,人工智能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绿地思考的内涵引人注目。

 

绿地集团总建筑师、技术管理产品研发部总经理戎武杰代表绿地集团作【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引领—绿地集团 “绿健百科”体系】主题发言。

 

       结合中国的城镇化的发展特征,作为城市综合开发和建设运营的急先锋,绿地集团以“绿地筑城”核心理念,以宜居、多元、复合为目的,努力构建城市完美的“全景生态圈”。针对其中最为主要的住宅产品,提出了“绿健百科”360度四维产品体系。

 

 

「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引领

绿地集团 “绿健百科”体系」演讲摘录

 
 
 

关键词一

 

绿地筑城

       新城镇建设不仅是当前中国城市化进程的重点,也是当前中国住宅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所以,绿地要做城市综合开发和建设运营的急先锋。

 

       “绿地筑城”的核心理念是基于新城市主义光明城市规划理念,从项目的初期的策划到末端产品布局,努力构建城市完美的“全景生态圈”。

 

 

 

关键词二

 

绿健百科

       在“绿地筑城”的产品理念下,针对其中最为主要的住宅产品,围绕“环境、人本、建造、科技”为核心,绿地集团提出了360度四维产品体系,即:绿、健、百、科。(绿:绿色环保;健:健康颐养;百:建造持久;科:科技智能)。

 

 

关键词三

 

绿地健康宅、科技宅

       “健康住宅”方面, 绿地集团紧随国家战略和市场趋势,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建立绿地健康宅标准体系。“绿地健康宅”包含4大技术体系,14大技术要点,100余项技术措施,目前在国内近20个城市的76个试点项目中落地,建筑面积总计约500万方。

       基于绿地科技战略的大背景下,在住宅领域,着重打造绿地科技宅“绿地科技宅”包含4大技术体系全屋智控、全域智联、全区智防、全境智康),16大技术要点,100余项技术措施,目前在国内近14个城市的20个试点项目中落地。

 

 

关键词四

 

绿地科技战略

       绿地秉持务实落地的心态,做好,做实互联互通的基础设施。绿地的科技战略就是要做科技在地产领域的创新和落地的平台。联手前沿科技企业,如华为、阿里,共同打造智慧地产生态体系。

 

       未来机遇无限!

 

       绿地集团正积极探索和把握历史提供的新机遇,不断地加快企业战略转型,持续探索、持续实践、持续引领新形势下住宅产品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