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98%的新公共建筑未达到最高能源标准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分享:
政府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内提交的7420份新显示能源证书(的DEC)中,只有107份获得了运营效率的甲级评级。


 

    数千个最近完工的公共建筑暴露了能源效率低下,只有不到2%的人能够实现最高的生态排名。

    政府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内提交的7420份新显示能源证书(的DEC)中,只有107份获得了运营效率的甲级评级。

    在监测计划下,超过三分之二的人被评为d和G(排名最低)之间的评级。该方案要求所有国家占领的结构大逾2.5亿名意见书2 是要么被新近完成的或已出售或出租为十年来首次。

    自该计划启动以来的10年间,政府数据显示几乎没有改善,以鼓励建筑设计师专注于可持续发展。

    早在2008年第三季度,通过证书对运营能效进行一个评级的建筑物比例为0.4%。十年后,它只增长到1.4%。

    在该计划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测量的所有建筑物中,超过15%的已经获得了˚F或ģ等级,这标志着它们处于可持续性规模的底部。考虑到今年登记的建筑物,F和G ^等级的比例仍然高于10%。

    在曼彻斯特,0.9%的建筑物获得了十二月的能源性能评级在伯明翰,这一数字为0.6%。在威斯敏斯特,它也是0.6%。

    Jenny Holland说:“显然,迫切需要改善公共建筑能源性能的目标。公共部门有责任在采购高质量的新建筑和提高现有建筑的效率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RIBA可持续期货集团主席Gary Clark表示,政府应该改变立法,要求每三年更新一次DECs。

    他说,目前,对于较大的建筑物,的DEC每10年只进行一次,这意味着没有动力改善能源。“但这不仅仅是改善我们所拥有的,政府需要解决我们的库存效率问题,并为建筑行业创建模范案例研究。

    “RIBA的2019年工作计划修订在许多领域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将致力于确保可持续性融入我们的建筑教育体系,以便未来的学生能够创建解决气候变化影响的建筑。”

    查看相关的能源绩效证书(EPC)计划 - 不必显示评级 - 在过去十年中,英格兰和威尔士仅有0.1%的房屋达到了A评级。超过6%的得分为F或G.

    今年第三季度,国内住宅的新EPC评级为360837,这是自2016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回应EPC数据时,住房部长Kit Malthouse说:“虽然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但这些数字表明我们在提供更好,更高效的房屋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为勤劳的家庭减少了家庭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