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在房地产领域追求绿色战略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08.13  打印本页  分享:
在越南获得绿色建筑证书的建筑工程数量仍然不多,但正在迅速增加。 绿色建筑工程的数量仍然不多。


VietNamNet Bridge - 在越南获得绿色建筑证书的建筑工程数量仍然不多,但正在迅速增加。
 


   绿色建筑工程的数量仍然不多。

    2017年底,位于胡志明市中心区的A级写字楼Deutsches Haus落成,开业面积达25,303平方米。

 

    该建筑获得了LEED白金(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导力),这是绿色工程的最高级别证书

HCM City的一系列其他建筑工程也期待绿色证书,包括4区的Etown中央办公楼。
 

     根据房地产咨询公司JLL越南,在2018年建成的四座办公楼中,有三个项目正在争取绿色工作证明。
 

    不仅办公楼,而且公寓楼也变绿了,包括由福岷康集团开发的钻石莲花河畔。
 

    最近,福岷康集团与日本三菱公司合作,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按照美国绿色标准开发住房项目。
 

7区的江城,胡志明市皇家,图标56和4区的黄金景观也正在创建一系列绿色作品。
 

与此同时,两位越南建筑师晃Thuc浩和沃·特罗·宁亚因其原创和环保设计而享誉国际。
 

问题

在“城市化的旋风”中保持绿色环保是城市发展程序员头痛的问题。
 

越南城市发展规划协会主席Tran Ngoc Chinh最近在可持续城市发展研讨会上表示,发展中的城市地区与保护自然和文化遗产之间存在冲突。
 

在大叻和萨霸发展基础设施的过程中,森林遭到破坏,建筑工程无法得到妥善保护。这两个城市已成为嘈杂的城市,有许多混凝土房屋。
 

越南的许多城市都受到城市建筑规划商业化的威胁,为了商业价值,可能 会牺牲文化和历史价值。
 

绿地图

根据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的数据,截至2017年底,越南有87个建筑项目正在申请LEED,其中37个已获得官方认可。
 

2017年,越南的18个项目获得了LEED证书,比2016年高出四倍。如果计算越南的其他绿色证书,如LOTUS(越南),BCA Green Mark ,绿色工程的数量将更高,超过40个。

(新加坡)和EDGE(世界银行)。2011年只有两个绿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