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部公示2017年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

来源: 住建部官网  时间: 2017.07.13  打印本页  分享:
7月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的公示》。

         7月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的公示》,公示了49个“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的获奖项目名单,其中卧龙自然保护区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灾后重建项目等9个项目获得一等奖,2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7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是由住建部为积极引导和推动绿色建筑健康发展,依据《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管理办法》、《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实施细则》和《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评审标准》进行评审的全国绿色建筑领域的权威奖项,对年度绿色建筑创新进行表彰和奖励。每两年评选一次,目前已成为我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绿色建筑奖项。
 
         下面附上此次评奖的完整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