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基于ESG评价的企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指南》征求意见

来源: iGreen  时间: 2022.12.13  打印本页  分享:
关于征求地方标准《基于ESG评价的企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等11项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各有关单位:根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由湖南睿祥信用

关于征求地方标准《基于ESG评价的企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等11项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由湖南睿祥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制定的《基于ESG评价的企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指南》等11项湖南省地方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按照《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有关单位讨论并填写《征求意见反馈表》。

请于2023年1月9日前将意见反馈至相应标准起草单位。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