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47亿美元绿色债券用于支持绿色技术创新

来源: iGreen  时间: 2022.03.27  打印本页  分享:
苹果近日通过官网宣布,将投资 47 亿美元绿色债券推动低碳生产与回收新技术的开发。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将购买直接无碳铝金属,这是冶炼技术重大进展的产物,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公司准备将这种材料

苹果近日通过官网宣布,将投资 47 亿美元绿色债券推动低碳生产与回收新技术的开发。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苹果将购买直接无碳铝金属,这是冶炼技术重大进展的产物,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公司准备将这种材料引入 iPhone SE 机型。苹果计划在 2030 年底前实现整个供应链的碳中和。2016 年与 2017 年发行的前两支债券所获资金现已完成分配。2019 年发行的绿色债券用于支持 50 个项目,包括低碳铝金属工艺的突破。这 50 个项目将缓解或抵消 2883000 公吨二氧化碳当量排放,在全球各地产生近 700 兆瓦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并促进新的回收技术的研究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