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绿网-LEED认证培训官方授权培训机构

  LEED AP考试,培训答疑专题 LEED GA考试,培训答疑专题 CMp-gbciLEEDAP学时了课程
友绿网首页
注册友绿俱乐部会员

 
  • 是否很快也将有中文版的AP考试?
  • LEED GA是否有中文版复习资料?
  • 考了中文的GA,能否接着考英文的AP?
  • LEED GA中文版考试获得的证书与英文版有何不同
  • LEED GA是否有中文考试?
  • 我没有通过GA考试,是否可以重考?
  • LEED GA的证书有什么用处?
  • 通过了LEED GA的考试之后,我该如何维护我的LEED GA资格?
  • 如何准备申请LEED GA资格考试需要的资格证明?
  • LEED GA的考试费用是多少?

  • 2022年 12月 建筑碳管理培训班
    普通会员价:¥1200元
    俱乐部会员:¥1200元


    在线点播课程 | 进入点播频道...
     
    碳中禾建筑碳排放计算软件
     碳中禾建筑碳排放计算软件
    “碳中禾”建筑全生命周期碳排放智能计算平台是业内第一个全面支持《建筑碳排放计算标准GB T 51366-2019》国家标准的开源共享平台
    分类:模拟软件
    友绿模拟题积分
     友绿模拟题积分
    模拟题积分
    分类:LEED课程
    新国标绿色建筑网络培训课程
     新国标绿色建筑网络培训课程
    该课程包含内容:1、一本纸质新绿标教材2、新绿标点播视频一套简介:近日,住建部等七部委印发了《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计划到2022年,当年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占比达到70%。该方案的发布必将引发国内绿色建筑发展的新热潮(参见:《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方案》能否掀起
    分类:新国标
    新国标绿色建筑点播视频课程
     新国标绿色建筑点播视频课程
    近日,住建部等七部委印发了《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计划到2022年,当年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占比达到70%。该方案的发布必将引发国内绿色建筑发展的新热潮(参见:《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方案》能否掀起我国绿色建筑发展的第二次浪潮)。 如何实现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分类:新国标
    WELL AP 教材课件
     WELL AP 教材课件
    WELL AP针对建成环境方面从事设计、健康与福祉领域的先锋从业者、学术研究人员和医生的专业人员。
    分类:WELL课程

    新国标绿色建筑网络培训课程
    该课程包含内容:1、一本纸质新绿标教材2、新绿标点播视频一套简介:近日,住建部等七部委印发了《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计划到2022年,当年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占比达到70%。该方案的发布必将引发国内绿色建筑发展的新热潮(参见:《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方案》能否掀起

    服务请咨询:021-66341290

     
    惠普中国有限公司 IBM
    科勒 缔创
    美施威尔(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
    事百世(上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
     


    LEED GA是USGBC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针对支持绿色建筑设计,建设和经营的专业人士推出的绿色建筑业专业认证资格。

    LEED GA专业认证主要考察的是从业者对绿色建筑和LEED认证基本原则和做法的基础知识。主要受众群体是学生、管理人员、环保工作者、媒体工作者等。

    LEED GA作为一个初级的专业认证,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而言,增强自己在就业中竞争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那些有志于从事绿色建筑相关行业的学生而言。


     
    友绿网为USGBC在中国的唯一教育提供商(Education Provider),可在USGBC官网查询,并提供多门在线课程作为官方承认的CE持续教育学时。
    LEED认证系列课程
    面授VIP课程
    在线点播课程

    俱乐部LEED资源
    LEED资料下载
    点播课程
    LEED模拟考试
    友绿百科
    LEED AP联盟交流
    友绿俱乐部活动
       
      LEED交流QQ群:
    A群:
    LEED AP交流(A)群
    B群:
    LEED AP交流(B)群
    C群:
    LEED AP 交流(C)群
    D群:
    LEED AP交流(D)群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是世界上较早推动绿色建筑运动的组织之一,它也是随着国际环保浪潮而产生的。其宗旨是整合建筑业各机构、推动绿色建筑和建筑的可持续发展、引导绿色建筑的市场机制、推广并教育建筑业主、建筑师、建造师的绿色实践。

        绿色建筑运动在美国起源于七十年代的世界能源危机,使人们认识到节能与环保对人类生存的地球的重要性,揭示了绿色建筑的概念。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是一个非政府、非盈利组织,其成员来自于社会各个方面,以组织成员形式组成,主要有政府部门、建筑师协会、建筑设计公司、建筑工程公司、大学、建筑研究机构和建筑材料、设备制造商、工程和承包商。

        该组织成立后,其会员发展速度异常迅猛,以从1993年成立时的23个发起成员,2002年发展到2200个成员,2006年成员已增加到7600个,2007年达到超过1万个。

        美国绿色建筑协会成立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建立并推行了“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Leadership in 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国际上简称LEED。目前在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被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已成为世界各国建立各自建筑绿色及可持续性评估标准的范本,[USGBC注册标识如图]


     

            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颁发的LEEDTM绿色建筑认证是目前国际上最为先进和具实践性的绿色建筑认证评分体系。该系统帮助项目明确绿色建筑的目标,制订切实可行的设计策略,使项目在能源消耗、室内空气质量、生态、环保等方面达到国际认证体系LEEDTM的指标和标准,为项目今后的用户提供高质量、低维护、健康舒适的办公和居住环境。从而增强项目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使投资商获得丰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一方面国内绿色建筑市场蓬勃兴起,另一方面国内却紧缺对绿色建筑和LEED认证有全局了解,掌握LEED认证技术体系技术细节,并能够运用这套体系熟练的进行项目操作的工程师,北京柠檬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顺应我国建筑业发展的要求,邀请国内LEED认证项目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绿色建筑专家以及LEED AP,强势推出LEED认证系列培训课程,满足不同工作性质的工程师对LEED认证技术体系的不同要求,分别为LEED认证概论速成班,LEED AP考试辅导中级班,LEED AP考试辅导高级班。




    CopyRight 2008-2013 友绿网 - 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低碳培训公共学习平台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9024968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