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 AP+对未来的事业真的有加分么?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一定有。


无论你将来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LEED AP+作为你在可持续建筑,或绿色建筑领域内一份专业的,获国际认可的资格认证,一定会在你的职业发展中发挥一定的作用。至于作用的大小,取决于自己的择业倾向和发展机遇。


目前考取LEED AP的朋友大多从事建筑行业(不要以为这是一句废话,实际上在我们的培训班中,也有从事时装设计行业的设计师,从事IT行业的工程师;而在GBCI对LEED AP专业方向的调研中,也还有不少律师、记者、专栏作家等取得了LEED AP资格证书)。在建筑行业中,以建筑师为主,其次是机电工程师、总包单位的工程师,室内设计师,暖通工程师,物业管理人员等。


从友绿网目前高端职位的发布统计来看,以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院招聘LEED AP为多,如果工作经验丰富,待遇会十分丰厚。获得LEED AP证书,并不见得要去做LEED项目的认证咨询,认证顾问,那是对LEED AP的狭隘理解。LEED的内涵是鼓励跨专业的整合设计,所以如果你目前是个建筑师,获得该证书,或者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无疑收获是最大的,其次是总包单位的工程师,对自己工作帮助,职业素养的提升,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并获得打开未来发展之道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