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 AP证书是否能帮助我们的公司增加业务?
浏览:
分享:
专业回答
LEED认证已经成为一个国际性的认证体系,通过认证的建筑不仅在市场上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在环保节能领域的表现,也让业主们倾心不已。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政府机构、私人业主在选择新建自己的住所、办公楼时,选择LEED作为开发标准。对于任何一家为建筑业服务的公司,无论你来自于开发商、总包商、地板供应商、电器供应商、空调设备供应商、设计咨询公司、景观设计公司、物业管理单位...只要你能想到的,与建筑产业链相关的任何环节都能从LEED的系统思维中得到收获,获得可持续设计、建造和维护方面的启发和灵感。

当然,这样的灵感或启发,会让你与众不同,会让你有机会接触高端的项目,前沿的设计师,有远见的政府官员,进而获得更多的项目机会。

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业主在招标时,明确要求项目团队中有LEED AP资格的工程师。迄今为止,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120,000名LEED AP,而中国只有不足500名!公司里有更多的LEED AP,会让你的公司在争取国际项目,或国内先锋项目时,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国际视野、环保领先,节能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