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未来:这就是我们的房子在100年里的样子

来源: iGreen  作者: Todd Jaquith  时间: 2019.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三星公司已经发布了“ SmartThings未来生活报告 ”,正是沿着这些方向 - 尽管有更多的官方和学术认可。“这是对未来地形的认真看法,至少在技术承诺方面,以及这将意味着我们的生活以及我们如何生活这是对当前技术趋势的推断,因为所有这些预测都不可避免。
    预测未来一直是人类最喜欢的消遣之一。我们通常都很糟糕,但总会有一个卡桑德拉或德尔菲神谕,一个女巫或一个愿意尝试的诺查丹玛斯。
 

大都市(1927年)的未来城市的图像


    但是在最近的时代,预测未来的艺术几乎已成为一种数学 - 非常有纪律和科学。

    在上个世纪的前几十年,人们对未来 - 我们的现在 - 将会是什么样的科学预言作出了一些预测。其中一些是天真乐观的,一些是准确的,另一些是无可救药的广泛的标记。
看看这些老梦想家如何设想自己的未来总是很有趣。例如,在Fritz Lang 1927年的无声杰作大都会中,未来是一个巨大的城市混乱的装饰艺术建筑,配有多层高速公路和由HG威尔斯在他1933年的小说“未来的形状”中想象我们将生活在一种被称为“空中独裁统治”的东西 - 一种由空中力量统治的技术官僚世界国家。

    其他人则更多地关注未来的技术方面,以及未来的许多科学奇迹和小工具老漫画。巴克·罗杰斯在25世纪有一些有趣的事情说这个-预测,除其他事项外,短信,手机,侦察机,甚至超回路列车,由伊隆·马斯克提出的气动输送系统。

    三星公司已经发布了“ SmartThings未来生活报告 ”,正是沿着这些方向 - 尽管有更多的官方和学术认可。“这是对未来地形的认真看法,至少在技术承诺方面,以及这将意味着我们的生活以及我们如何生活这是对当前技术趋势的推断,因为所有这些预测都不可避免。但它不像大多数人那样奢侈,更加克制并植根于科学现实中,并且它具有令人信服的真实性。

    这是令人兴奋的,因为如果三星的人都是对的,那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一个世纪左右,我们将会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旅程。
 

Buck Rogers漫画中发现了一些未来的预测。上:无人机; 底部:通过气动管道输送图片

智能生活

    根据该报告,我们可以预期我们的房屋和个人空间会有一些非常显着的变化,更不用说那些普通的,被忽视的东西,它们构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随着人口的飙升,我们的城市和家庭将不得不适应; 随着云的变化,内部生活空间将发生变化,轻松重新配置和重新布置,以适应我们变幻无常的品味,或适应不同的目的。

    想象一下墙壁和地板由可塑性的“皮肤”构成,并嵌入微型传感器和执行器,以便生活空间的形状和大小可以快速改变,甚至可以分成更小的房间; 想象可以远程控制的完全可编程的“ 智能家居 ”,并且其所有者提供反馈 - 是的,甚至还有一个应用程序。

    虚拟装饰会随着品味,心情和想法的变化而变化; 家庭的整个内部表面将植入LED技术 - 电视屏幕和计算机显示器将根据需要在任何房间形成和不成形。即使我们的家具也会适应性强,可以根据身体的需要定制,适应姿势的变化,或者在不需要的时候完全消失。
 

无人机飞行的房子。图片来源:Taylor Herring / Samsung


    这将是“ 物联网 ”的最终演变。错位了什么?找不到你的钥匙?没问题。只需使用在线搜索功能即可找到它。讨厌那个重点墙的颜色?删除它。需要更多存储空间?看着新的货架出现,好像是魔术。

    而且设施很棒每个家庭都标配三维打印机 ; 他们将能够使用可下载的模式,甚至包括复杂的电子设备,完成任何你想要的任何事情。他们甚至可以打印出由世界厨师设计和编程的餐点。

    与此同时,步入式“医疗舱”将有助于医疗保健的分散化 - 他们的成像传感器将诊断您的疾病,对于更容易治疗的疾病,分配药物,注射抗生素,并推荐健康方案。甚至可以在舒适的家中进行远程,机器人介导的手术。

    这几乎没有划伤表面想象。一下,这些房屋的建筑材料中含有产生休眠石灰石的细菌,这些细菌在接触水分后会被唤醒并修复任何裂缝或结构损坏。

    将有“消化罐”充满厌氧菌,处理我们的废物; 我们的家园将生产,储存和再利用自己的能源,使用“ 微生物燃料电池堆 ”和更高效的太阳能电池板来发电,像以及特斯拉电力墙这样的电力银行将其储存起来以防将来使用。个人住宅几乎完全独立于危险的超负荷能源网。

    未来一百年,我们的房屋几乎在所有方面都将是半生活,人工生物封闭的系统,具有新陈代谢,感觉器官,免疫反应和近似于神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