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机器人施工现场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7  打印本页  分享:
未来已经到来。机器人,曾经是科幻电影和未来主义小说的素材,现在正在与人类一起工作以增强,并且有时会取代它们。多年来,制造业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但最近才将其建筑应用于机器人技术的计算机工程。

    未来已经到来。机器人,曾经是科幻电影和未来主义小说的素材,现在正在与人类一起工作以增强,并且有时会取代它们。多年来,制造业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但最近才将其建筑应用于机器人技术的计算机工程。QY研究公司在2017年对年建筑全球市场机器人的估值为2亿美元,并发现其应用的项目到2025年底将价值4.2亿美元,从2018年到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

    建筑机器人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斯科特彼得斯表示,的他公司已展示进入竞技场并通过电子邮件寻找可以使用机器人自动化的重复性任务而为自己树立了名声。这种策略正在发挥作用,其半自动梅森( SAM)机器及其材料单元提升增强器(MULE)的普及证明了这一点,它承担了大块的重量,同时仍然将其留在手中。一个可以操纵和放置它的工人。事实上,骡表明彼得斯和他的公司认识到人类具有独特的专业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机器人应该增强这些能力,以便在工作场所获得最大的生产力。

    当涉及建筑行业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原型和研究的公告时,它很容易发生短路,因此,建筑潜水已经列出了一些已经对工作场所产生影响的技术的简短列表,以及正在开发中的几个机器人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人类一起工作。
半自动泥瓦匠

 

图片来源:建筑机器人

    除了它的MULE之外,Construction Robotics还凭借其半自动梅森(SAM)机器人引起轰动。在激光制导系统将砖块排成行之前,使用金属机械臂将砂浆铺在砖块上,机器人设计用于在大而不间断的墙壁上工作。除了角落和门窗周围,人类仍然必须在任何区域的前5英尺处进行砖块和灰泥。平均而言,泥瓦匠每天可以铺设约250块砖。与SAM相比,SAM每小时可以安装200到250块砖。

    它已经在全国各地的工作场所产生了明显的差异。以里诺内华达大学的3550美元万大学艺术大楼为例。据报道,SAM100正在铺设这座三层建筑总共10万块砖中的60000块。

    在全国各地,灰白施工使用该机器人帮助在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完成了一个14层的联邦项目.SAM安装了250000块砖-约占项目总量的70%.Bill拉姆普金早些时候今年告诉施工Dive,它每天铺设大约3,000块砖,代表SAM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
Tybot

 

 

图片来源:高级建筑机器人

    建筑的先进性公司机器人即将完成其第五个 Tybot钢筋绑定机器人,这是一种将钢筋连接起来组成桥面的自动机器人。机器该最宽处可以跨越145英尺,只能由一名工人监督,并且可以在桥架宽度上扩展到140英尺的框架。在Tybot可以接管之前,船员只需携带,放置和框架只有10%的甲板钢筋。该公司估计Tybot可以减少劳动时间,减少工人在跨越钢筋框架和执行重复捆绑动作时受伤。

    该机器人可供出租,该公司已经签订了六份合同,包括新罕布什尔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高级建筑机器人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斯蒂芬•马克告诉Pittsburgh Post-Gazette,该公司正在与其他50家承包商进行谈判,并有25家外国公司表示有兴趣。

Tybot今年在首届AGC-欧特克奖创新中获得了最高荣誉。

Doxel

    通过合并人工智能和激光雷达激光扫描技术,科技创业公司Doxel创建了一个自动机器人,可以爬楼梯并沿建筑工地移动,同时扫描3D现场进度,以帮助监控项目质量和进度.Kaiser Permanente使用该机器人, Doxel说它帮助它将建筑预算减少了11%,同时将生产率提高了38%。

    Doxel的网站解释说,人工智能“测量已安装的数量并计算数千个项目的挣值,告诉您一天工作的确切欠款。”它还可以创建实时进度报告,测量生产率和项目完成预测。

    此外,机器人可能会在您附近的网站上发布嗡嗡声:

BrickBot

    来自的Autodesk机器人实验室的研究项目时,Autodesk的BrickBot  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使机器人能够推断出其环境发生了什么,然后动态调整以完成指定的任务。使用装有摄像头和传感器的机器人手臂,机器人现在可以操纵积木,但研究人员预计它将转向建筑和制造业的实际应用。

HRP-5P人形机器人

 

 

图片来源:高级工业科学技术研究所(日本)

    机器人该仍处于原型阶段,由日本先进工业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创建,将环境检测,物体识别和精心的运动计划相结合,独立安装干式墙。机器人中的许多关节弯曲到人们无法达到的程度,它可以纠正滑动并且具有超出人类工作者的视野。

SpotMini机器狗

 

 

图片来源:SpotMini Robot图片来自Boston Dynamics提供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Mini机器狗高度不到3英尺,配备了3D视觉和17个关节,这两种关节都可以帮助它在工地上找到障碍物。全电动机器人可以通过其车载摄像头对项目进行测量,并通过其感知传感器和具有五个自由度的臂来拾取和处理物体。工程和机器人设计公司有望在2019年底之前每年生产1000只机器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