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锂电的革命继续瞄准绿色未来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1.15  打印本页  分享:
通过将自己定位于具有巨大资源潜力的最高级别开发合作伙伴和项目,国际锂旨在成为投资者首选的绿色科技资源开发商之一,并为其股东创造价值。鉴于近期金属矿工因贸易战而溃败,估值具有吸引力。

    我们使用绿色能源的方式即将发生革命。在不久的将来,电动汽车(EV)和5G无线电接入网络将改变现在许多事情的方式。电动汽车行业将需要电池,大量电池和大量电池。对于电动汽车而言,它显而易见,但对于5G,我们正在谈论一个全新的连接速度,这意味着更多连接的5G启用设备也使用电池,大量电池。所有这些电池都需要锂电池。锂是让我们走向低碳能源未来之路的关键。

    国际锂电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ILC)是一家“清洁技术”锂资源开发商,为全球锂资产组合提供“能源革命”。国际锂电的使命是寻找,探索和开发有可能成为世界级锂,钾碱和稀有金属矿床的项目。一个关键的目标是成为一个资金充足的公司,将这种愿望变为现实。随着对电池和车辆推进技术中高科技应用的需求不断增长,锂和其他绿色能源金属无疑是未来绿色科技经济的金属.International Lithium在全球有五个项目,如下所示。

• 玛丽安娜  在阿根廷的锂盐水
• Avalonia Lithium项目在爱尔兰
•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Forgan Lake锂/稀有金属(NB:最近出售该资产的协议)
• 范晓萱湖锂/稀有金属在安大略,加拿大
•  安大略加拿大省的罗利锂/稀有金属

     Mariana锂盐项目 - 阿根廷 - 旗舰项目

    该公司最重要的开发资产是其在阿根廷马里亚纳锂钾盐水项目的17.24%股权,该项目位于着名的南美“锂电池带”内,该锂带是全球锂资源,储量和产量的绝大部分0.160平方公里的马里亚纳项目战略性地包含了一个完整的富含矿物质的蒸发盆地,该盆地是该地区更具潜力的沙丘之一或“盐湖”。

    推断资源估计为3610亿升盐水分级:322 mg / L锂(Li),10,316 mg / L钾(K)。所示锂含量为1,248,000吨LCE。

    Mariana正在与Ganfeng Lithium合资开发,他现在是管理人员,并且是全球第二大锂生产商。这意味着Ganfeng为合资企业增加了锂加工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也意味着他们可以在Mariana管理更高的镁含量。

 

    Mavis Lake - 加拿大Fairservice项目(锂伟晶岩)

    国际锂电还对Mavis Lake - Fairservice项目感兴趣,该项目包括位于安大略省西北部Dryden东北部的Brownridge Township的总共2,632公顷的19个连续索赔; 罗利项目包括安大略省凯诺拉矿区809公顷的矿产资源。

    Avalonia Lithium伟晶岩项目,爱尔兰

    在Avalonia,International Lithium与Ganfeng Lithium(GFL拥有55%股份)再次合资经营。该项目目前已确定了8个勘探许可证下的23个主要目标,面积为292平方公里。在70年代发现了19个重要的锂伟晶岩矿,50平方公里的矿带仍未开发。

 

    International Lithiu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hn Wisbey在2018年3月16日任命后表示:“我们拥有一些优秀的矿业资产,阿根廷的Mariana拥有ILC 17.24%和Ganfeng Lithium最重要的82.76%。此外,根据我们支付项目成本份额的选择,未来的股权可以增加到27.24%。”

    通过将自己定位于具有巨大资源潜力的最高级别开发合作伙伴和项目,国际锂旨在成为投资者首选的绿色科技资源开发商之一,并为其股东创造价值。鉴于近期金属矿工因贸易战而溃败,估值具有吸引力。

    世界正在走向绿色,与这场革命有关的任何事情都应该受益,因为对电池的需求非常大,这也意味着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