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 Marine混合动力技术的重点是绿色未来

来源: iGreen  作者: Laura Nicholls  时间: 2018.10.02  打印本页  分享:
超级游艇行业越来越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因此游艇的未来必须是对我们的海洋和空气更加友好的游艇。在这一概念的背后,诸如防污等行业政府机构已经发布了处理海洋环境保护的国际公约。MARPOL公约是最重要的国际海洋环境公约之一,旨在管理海洋和空气污染。更具体地说,附件VI于200
    超级游艇行业越来越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因此游艇的未来必须是对我们的海洋和空气更加友好的游艇。在这一概念的背后,诸如防污等行业政府机构已经发布了处理海洋环境保护的国际公约。

    MARPOL公约是最重要的国际海洋环境公约之一,旨在管理海洋和空气污染。更具体地说,附件VI于2005年生效并规范游艇排放,附件我涉及所有游艇机械的油污染。全球船队目前正在运营超过4800名超级游艇,因此,那些不致力于变得更具可持续性,投资绿色技术并变得高效且对环境影响较小的人将会落后。
 


    为了将对海洋环境造成的损害量保持在最低限度,普通发电系统正在扩展新的混合解决方案。尽管柴油发动机是产生大量动力的相对有效的方式,但它会产生噪音,振动,烟灰和诸如氮氧化物等有毒气体的污染。

    生态意识的混合系统正在接管。他们通过创造发电选择来运作。因此,在电池和柴油发动机之间自动切换,优化游艇的能量分配,从而尽可能降低排放和燃料消耗。通过使用智能自动化能源管理系统,减少了燃料的需求和消耗。除了将发动机维护成本降低多达50%之外,游艇还可以通过热备用获得更可靠的岸上供应,并将燃油消耗降低11%。发动机也将更安静,振动更少,让船上的人享受旅程,更加自然地享受自然环境。
 

照片:Amels

    “为了保护我们未来的环境,行业需要领先未来的概念,技术和产品,以确保我们保护我们非常喜爱的海洋和野生动物。每个人都知道,或者能够快速获取信息,关于为什么减少燃料消耗和转换为更可持续的材料是我们的全部责任,“产品经理混合产品组合Despoina Mitropoulou说。 
 


   为了尽可能简单地从传统游艇向混合动力游艇过渡,RH Marine提供三种预制混合动力

    套件:轻型,基本型和扩展式包装。凭借Amels和Feadship等世界级造船厂作为其最大客户,已经从RH Marine混合动力解决方案中受益的领先超级游艇是机动游艇Savannah。

 


   对于每艘新建游艇,混合系统的安装已经在提案和概念设计过程中得到考虑,因此,RH Marine已经使他们的包裹适合于进行改装的游艇。他们的高效流程包括进行库存,确定设计和技术规格,然后完成实际的改装计划 - 所有这些都使现有游艇上的混合动力系统的传统改造顺利进行。
 

照片:Tom van Oossanen / SuperYacht Times

    “在RH Marine,我们积极鼓励使用混合动力技术来帮助确保我们在游艇行业享受如此 多环境的健康未来。我们目前已经改装了100多个超级游艇,很高兴看到RH Marine如何能够制造出超级游艇这样出色的机器,甚至更好,“ RH海洋销售经理Bart Lamme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