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综合理工学院:技术如何引领我们走向可持续发展的未

来源: ÉcolePolytechnique促进  作者: @Graduate_X  时间: 2018.09.14  打印本页  分享:
污染,塑料和环境崩溃现在是如此突出的问题,我们不断被提醒我们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如果没有关于空气质量释放的危险的新研究,另一个受塑料病毒影响的海洋生物视频或另一个关于极端天气条件或自然灾害袭击头版媒体的恐怖故事,我们几乎不可能有一天。
    人们经常说我们吃,生活和呼吸我们热爱的事物。如果这是真的,我们都必须对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抱有天生的热情。

    污染,塑料和环境崩溃现在是如此突出的问题,我们不断被提醒我们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如果没有关于空气质量释放的危险的新研究,另一个受塑料病毒影响的海洋生物视频或另一个关于极端天气条件或自然灾害袭击头版媒体的恐怖故事,我们几乎不可能有一天。

    即使我们试图把目光锁定在我们周围恶化的环境中,现在问题已经很大,它们已经开始从内到外影响我们了。

    根据环境污染队最近的一项研究,每当我们吃饭时,我们就会消耗尘埃中存在的100多颗微弹性纤维和我们吃的动物。据全球航空公司称,除此之外,地球上只有百分之五的空气现在被认为是安全的呼吸。

    在没有证明一个遥远的阴谋论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否认人类活动的不可持续性。
每年有382二氧化碳亿吨展示进入环境,每小时就会有1800个大小足以投入树木的足球场,分钟每就会有一个垃圾车载关系着塑料展示进入海洋,很明显我们正朝着海洋冲去。不归点。
 

来源:存在Shutterstock

    意识到这些事实可以唤起大众无助感和缺乏个人责任感。面对漂浮在海中的州级塑料岛,回收一瓶有什么区别?

    对这些环境问题的规模感到失望是很自然的 - 但这就是技术的变革潜力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

    技术在我们创造的腐朽地球中提供了一线希望,不仅提供了一场新的工业革命,而且可能能够修复以前的错误。

    技术可以收集,分析并提供跨城市,社会和世界的解决方案,而不是依赖于个人。以IBM的Green Horizo ns计划为例。

    使用人工智能,IBM正在全中国推出一项计划,该计划最终可以提前10天预测污染水平。然后,这些数据可用于缓解城市污染热点,将交通从可能污染住宅区的天气转移,减少工业活动并向市民发出警告。

    技术可以帮助世界在未来更加可持续,但它也有可能减少迄今为止发生的不可持续的活动。像海洋清理这样的项目致力于扭转这些破坏性的趋势,实施创新技术,让我们的星球在销毁时钟上获得额外的时间。

    像浮动的“裙子”这样简单的东西,比风力和波浪的推动速度略快,有可能在短短五年内收集高达50%的大太平洋垃圾补丁.Ocean Cleanup将在9月推出这个项目,证明寻求强大的解决方案永远不会太晚。

    研究和创新思维是这些独特技术解决方案的核心,这些解决方案有能力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通过研究技术与大学可持续发展的关系,更多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人可以为环保意识做出贡献。

    巴黎综合理工学院致力于培养这些具有全球责任感的毕业生,提供进步学位,考虑产生影响超出学生学习所需的,经济和社会背景。

    在大师的生态技术可持续发展环境,管理提供研究生真实世界的技术专长于环境问题,包括土壤和水体污染的诊断,治疗和价值增殖过程,同时还调查了这些问题中的经济和社会挑战。

    通过研究项目,课程作业,课程和技术培训,学生将学习如何领导和管理可持续技术项目,从而在全球创造更加光明的未来。实践重点与最先进的设施和行业专家的教学相结合,使学生能够激发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资料来源:巴黎综合理工学院

    或者,对于那些发现激情处于绿色能源中的学生而言,能源环境硕士:技术科学管理与可能的英文推动世界走向绿色未来的关键。

   该课程专注于围绕环境问题和可再生能源的技术专业知识,培养对其实施的经济,社会和地缘政治挑战的全面理解。

    在此课程中,学生在将课堂作业用于研究项目和课程作业之前,先检查一系列可行的能源替代方案。这使硕士生的学生成为毕业后的创新影响者,为全球人口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通过在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学习这些硕士课程,您将获得所需的知识和行业经验,以便在学习之外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帮助人类在这些紧迫的可持续性问题中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