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展示绿色建筑方案

来源: 中国化工报      时间: 2011.07.27  打印本页  分享:
中化新网讯第七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于3月28~30日在北京召开。巴斯夫作为中国建筑行业一站式合作伙伴,展示
中化新网讯  第七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于3月28~30日在北京召开。巴斯夫作为中国建筑行业一站式合作伙伴,展示了一系列来自化学界的建筑行业解决方案。

中化新网讯  第七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于3月28~30日在北京召开。巴斯夫作为中国建筑行业一站式合作伙伴,展示了一系列来自化学界的建筑行业解决方案。


       巴斯夫在中国参与了一系列建筑节能项目,最近参与的南京鼓楼区模范路科技创新园区示范项目是建筑节能改造重点工程之一。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巴斯夫为其提供了Finestone Neo外墙保温及饰面系统、Elastrospray CH聚氨酯屋面保温及Masterseal屋面防水系统等解决方案。


       除建筑节能方案外,巴斯夫还介绍了应对短工期挑战、提升建筑结构可靠性和耐久性或使室内环境更舒适等解决方案。巴斯夫先进的混凝土外加剂、防水与地坪解决方案、吸声隔热和涂料解决方案广泛用于上海中心、水立方、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以及包括汉堡馆、中国馆和世博文化中心在内的世博园区建筑。


       巴斯夫建筑行业总监陆志忠表示:“凭借在绿色节能建筑领域广泛、可靠的解决方案,在全球各地不同气候条件下服务于不同类型建筑工程的经验,以及一支与本地建筑行业、政府部门、建筑师、研究机构展开密切合作的敬业团队,巴斯夫致力于寻找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应对中国所面临的挑战。”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