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宁助力绿色建筑革命

来源: 中国化工报      时间: 2011.07.27  打印本页  分享:
中化新网讯随着设计和建造创新、高效、环保建筑的需求日益增长,道康宁公司目前正在为建筑专家们开发一整套的建筑解决方案和服务。
中化新网讯  随着设计和建造创新、高效、环保建筑的需求日益增长,道康宁公司目前正在为建筑专家们开发一整套的建筑解决方案和服务。

中化新网讯  随着设计和建造创新、高效、环保建筑的需求日益增长,道康宁公司目前正在为建筑专家们开发一整套的建筑解决方案和服务。


据介绍,使用道康宁有机硅产品有助于提升建筑物的性能,例如:用于结构性装配和防水应用的密封胶可以提高节能效果,并且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憎水剂有助于减少水渗透对材料的破坏,将建筑的维修需求降到最低;用于基材预处理的混凝土添加剂有助于降低材料的热导率和水份蒸发,即建筑热损失的两个主要原因。


道康宁的硅基密封胶、涂料、憎水剂和混凝土添加剂可以用来保护、加强和维护各种新建和改造工程。例如,在相同使用环境下,建筑用硅酮密封胶的使用寿命通常是普通有机密封剂的3倍,因为硅酮胶具有优良的防水性能、卓越的位移能力,以及抵御紫外线(UV)和极端高温性能。此外,当与其他建筑材料结合使用时,使用道康宁有机硅产品更能增加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协会授予的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认证的机会。


依托在建筑行业几十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道康宁公司还为业内专业人士提供产品信息、专业知识、设计工具和其他资源,帮助他们创造出完整的建筑解决方案。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