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零碳住宅社区!

来源: Designboom  时间: 2021.03.30  打印本页  分享:
开发公司 Palari 集团和3d打印建筑技术公司 Mighty Buildings 近日宣布,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Rancho Mirage市开发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零碳住宅社区。

       开发公司 Palari 集团和3d打印建筑技术公司 Mighty Buildings 近日宣布,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Rancho Mirage市开发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零碳住宅社区。

 

       这个占地5英亩的地块将有15座环保住宅,使用的是Mighty Buildings公司的3d打印面板Mighty Kit系统。

 

       该社区将耗资1500万美元,围绕技术和可持续性进行可持续发展,从3d印刷生产过程中消除99%的建筑废料,利用太阳能和抗风化的材料,提升房屋的使用效率。项目旨在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给可持续性倡导者的买家提供智能和健康的家庭。

 

       房屋将按照本世纪中叶的现代建筑风格建造,占地1450平方英尺,约135平方米,包括3间卧室和2间浴室,一个700平方英尺的次级住宅(约65平方米)将包含2间卧室和1间浴室,拥有纹理的外部石墙和落地窗。

 

       这些房产将与它们的自然环境互补,坐落在大约10000平方英尺(929平方米)的土地上,配有后院和游泳池,露台和周围山脉的景色,有足够的空间休息和沙漠观星。

       Mighty Building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Alexey Dubov 表示:

 

       “我们对与Palari的开创性合作感到无比兴奋,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零碳社区。”

 

       “这将是我们对未来住房愿景的第一次实地实现——能够快速、经济、可持续地部署,并能够为周围社区带来积极的活力。”

 

       所有的住宅都将整合Delos公司的DARWIN系统,这是一个最先进的健康智能解决方案,通过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实施局部水过滤和昼夜节律照明来帮助提高人类的健康和福祉。

 

       项目所有的能源需求都将由太阳能提供,可选的特斯拉Powerwall电池和电动汽车充电器将提供完全集成的电动汽车家庭体验。其他升级选项包括后院设施,如藤架甲板,小屋,热水浴缸,火炉和户外淋浴。

 

       Palar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asil Starr 表示:

 

       “我们很高兴首次开发3D打印的可持续住宅,并与Mighty Buildings合作,实现我们的共同愿景,改变我们建造未来住宅的方式。”

 

       “3d打印可以让我们建造得更快、更强、更高效,使其整合到我们的平台上,以建筑、材料和运营的可持续性为中心,简化房屋建造过程。”

 

       Palari正计划在加州郊区建立可持续健康智能独栋住宅社区,开创住宅建设的新时代。在预售阶段,3BR/2BA基本款的价格为59.5万美元,带有升级的两居室配置最高可达9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