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Life Farms宣布与Hydronov合作

来源: iGreen  时间: 2018.12.07  打印本页  分享:
根据发布的消息,Green Life Farms生产将为清洁,新鲜和口味设定新的标准 Green Life Farms在当地种植,采用可持续农业实践,结合先进的农业技术实践,不含农药和污染物。


 
    水培农场将采用Hydronov的深水浮筏技术,全年种植优质婴儿蔬菜。

    佛罗里达州BOYNTON BEACH - Green Life Farms已选择Pronr公司Hydronov为佛罗里达州博因顿海滩的水培农场设计,建造和提供技术。根据一份新闻稿,该协议标志着绿色生命农场准备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商业运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绿色生命农场将从其博因顿海滩设施全年种植优质婴儿绿叶蔬菜。

    Green Life Farms将使用Hydronov的深水浮筏技术(FRT),通过其位于南佛罗里达州的最先进的水培温室,为超市,餐馆,游轮及其他客户种植婴儿绿叶蔬菜.Hydronov致力于提供一种经济有效且环保的水培种植方法。

    “与Hydronov合作并利用公司领先的技术将帮助我们实现我们对绿色生命农场的愿景 - 为南佛罗里达及其他地区的消费者种植可持续和美味的绿叶蔬菜,”Green Life Farms副总裁Mike Ferree说。 “绿色生命农场将种植对您的身体,家庭,社区和地球有益的婴儿绿叶蔬菜。利用领先的农业技术方法,绿色能源和其他环保实践,创造可持续发展的设施,将我们的使命变为现实“。

    FRT有助于节约用水,为施肥和氧气控制提供缓冲,并提供综合的收获运输系统,该系统使用植物生长的水作为输送系统,从而消除了与机械输送机相关的成本和维护。通过土壤或生长介质不会损失水分; 太阳没有直接蒸发,没有倾倒生长的溶液,也没有滴水槽。根据发布的报告,FRT系统可以提高生产力,每年可以产出多达18种作物收成,而土壤温室种植者则每年收获5次。

    根据发布的消息,Hydronov是水培种植设施设计和建造的行业领导者。凭借在水培和鱼菜共生方面30多年的经验,该公司为绿色生命农场的创新项目带来了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

    “我们很高兴与Green Life Farms合作开展这项最先进的项目,”Hydronov的老板Gabe Pranger说道。“南佛罗里达州绿叶蔬菜的种植带来了许多独特的挑战,但我们相信,Hydronov的技术和施工管理专业知识与Green Life Farms的战略相结合将取得巨大成功。“

    根据发布的消息,Green Life Farms生产将为清洁,新鲜和口味设定新的标准.Green Life Farms在当地种植,采用可持续农业实践,结合先进的农业技术实践,不含农药和污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