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收购香港上市公司股权 为拓绿色地产建平台

来源: 无锡日报      时间: 2013.06.20  打印本页  分享:
6月18日,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通过购股协议向深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收购深圳科技的大部分股权。

6月18日,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通过购股协议向深圳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收购深圳科技的大部分股权。该交易完成后,朗诗将以上市公司为其绿色住宅发展业务的唯一平台,除继续经营上市公司的现有业务外,还将在适当时机集合集团之力,积极支援上市公司投资发展新项目。

朗诗创立于2001年,目前是中国地产百强企业,也是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和运营企业。该集团长期实施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主营业务为住宅地产开发,同时开展绿色养老、绿建科技、绿色金融服务等新业务。截至今年5月底,朗诗总资产已超过150亿元。

目前,朗诗地产业务在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武汉、成都、无锡、常州、绍兴等多个主要城市,已建和在建的楼盘数达30多个,开发总面积为540多万平方米。朗诗在整合国际先进技术和经验的基础上,已逐步形成独有的组织能力和产品特色,产品均是健康、环保、舒适、节能的绿色住宅。朗诗共有13个住宅项目获得国家住建部绿色建筑设计最高级别认证———绿色三星。截至去年底,朗诗获得的绿色三星住宅项目占全国总数的16%。

另悉,朗诗是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始创会员,同时也是德国、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成员。该公司三度蝉联“中国绿公司百强”以及“中国地产金砖奖———年度绿色地产大奖”,并先后获得“精瑞住宅科学技术金奖”、“华夏建筑科学技术一等奖”和“广厦奖”等多个国家级权威奖项,被公认为业内领先的绿色地产开发商。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