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的斯荣获香港绿色建筑奖

来源: 飞象网      时间: 2012.08.26  打印本页  分享:
据2012年香港绿色建筑大奖评委组称,奥的斯的Gen2?电梯系列明确地展现出节能和消除浪费方面的优势。 2
据2012年香港绿色建筑大奖评委组称,奥的斯的Gen2?电梯系列明确地展现出节能和消除浪费方面的优势。

2012年8月21日,美国康涅狄格州法明顿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今天宣布,其香港分公司凭借节能型 Gen2电梯系列荣获知名的香港绿色建筑优异奖 (Merit Award),该奖项由香港绿色建筑委员会 (Hong Kong Green Building Council) 和绿色建筑专业委员会 (Professional Green Building Council) 所颁发。此次荣获2012年香港绿色建筑大奖,突显出奥的斯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计划中有目共睹的成就。

 

据2012年香港绿色建筑大奖评委组称,奥的斯的Gen2?电梯系列明确地展现出节能和消除浪费方面的优势。他们表示:“除了循环利用再生能源等诸多绿色功能以外,该电梯系统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采用了独特的钢带涂层设计。这款解决方案还将各项绿色功能整合到了全产品生命周期中,包括产品设计、生产、安装到维护。”2012年香港绿色建筑大奖的所有84项提名都经过长达3个月的严格评审,其中还包括业内专家的一次彻底复审。

 

奥的斯屡获殊荣的Gen2电梯系列配以ReGen能源再生动力技术,与传统的电梯主机相比最高可节省75%的能耗。此外,奥的斯的ReGen技术可收集电梯制动和正常运行中通常被浪费掉的能源,然后将其输回电网,为建筑物中其他电器设备提供电力。

 

此次获奖巩固了奥的斯在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延续了奥的斯全球绿色战略“绿色之路”计划(TheWayto Green)的成功。“绿色之路”计划旨在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公司运营的所有业务环节,包括产品设计、制造、服务直至报废回收。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