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个通过(PHI)被动房认证的被动式超低能耗住宅落户台州

来源: 碧桂园集团浙东区域  时间: 2021.03.30  打印本页  分享:
玖樟府是浙江首个、也是台州唯一获得德系认证的“被动房”项目。项目引入源自德国的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理念,目前已通过德国被动房研究所(PHI)被动房认证、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认证、中国绿色建筑二星级认证。

       碧桂园保利·玖樟府项目位于台州椒江区学院路与开发大道交叉处,由12幢14~25层的高层洋房组团、15幢3层的排屋组团、1栋约3000㎡被动式建筑体验馆等相关配套组成。

 

       玖樟府采用现代奢华风格的立面设计,排屋建筑外墙石材干挂,高层建筑结合石材与真石漆,高端大气。充分运用科技、环保、节能的保温材料,打造现代时尚的精工大宅。
 

 

       掩映在绿丛中还有一片专属于孩子们的游乐天地。
 


       楼幢下的架空层设置了专属的运动锻炼区,风雨不束、足不出园即可在家门口休闲健身。
 


       而被动房技术则是玖樟府的又一大亮点。玖樟府是浙江首个、也是台州唯一获得德系认证的“被动房”项目。项目引入源自德国的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理念,目前已通过德国被动房研究所(PHI)被动房认证、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认证、中国绿色建筑二星级认证。

 

       园区在设计建造过程中,针对中国夏热冬冷地区气候条件下的除湿问题做了专项技术攻关。它的诸多特点诸如:

 

       ● 室内采用新风系统,集采暖、制冷、热回收、等温除湿、除霾功能、空气源热泵于一体,24小时恒温、恒湿、恒氧;

       ● 断热桥设计使得房屋整个内表面温度是均匀的,杜绝结露发霉等现象;● 外墙加厚,防止室外冷热传导进室内;

       ● 高性能的门窗,不仅隔绝了室外的喧嚣,也隔绝了室外的冷热与风霜;● 阳台配置电动百叶遮阳,让你无惧炎炎夏日;

       ● 厨房设置补风口,保证室内风压平衡,抽油烟机开启后,补风阀自动开启。

 

       据了解,目前玖樟府项目已是长三角地区建成体量最大的被动式超低能耗住宅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