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将实施建筑节能75%标准

来源:      时间: 2014.05.05  打印本页  分享: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建设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关于乌鲁木齐市在全疆率先实施建筑节能75%标准的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召开的主要目的是为乌鲁木齐市在新疆率先实施建筑节能75%标准做好前期技术准备工作。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建设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关于乌鲁木齐市在全疆率先实施建筑节能75%标准的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节能墙改办、审图部门、房地产企业、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企业、节能材料生产企业相关技术负责人参会,乌鲁木齐市建委主任助理何峰到会并作了讲话。

 

此次研讨会召开的主要目的是为乌鲁木齐市在新疆率先实施建筑节能75%标准做好前期技术准备工作,同时对节能75%标准进行学习宣贯。会上,何峰要求设计部门抓紧做好设计人员的学习培训,审图部门和监理单位要熟悉掌握标准要求,节能保温材料生产企业尤其是建筑外窗生产企业要做好生产准备工作,确保建筑节能75%标准在乌鲁木齐市率先顺利实施。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