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EliteBook助力从金领到绿领的转变

来源: 电脑商情在线      时间: 2011.01.29  打印本页  分享:
绿色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生活意境,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更多的商务精英逐渐靠拢到这样一个绿领群体,将自己


当今的中国有这样一群活跃分子,他们有成功的事业,但不放弃生活;有足够的金钱,但不被金钱统治;他们追求生活品味,热爱自然,在内心深处渴求身处的环境重回绿色,重拥那份天人合一的质朴、和谐。他们用自己的行为准则捍卫绿色、低碳的环境理念。--这就是“绿领”一族。他们像一支年轻的新锐部队,在城市的楼宇之间异军突起。从“金领”变成“绿领”,他们禀守自己承担的那份社会责任,突破狭义的以“身价”标榜的成功,将成功的概念演绎到更为广阔的社会贡献中。

今天的社会,人的价值似乎在逐渐商品化,在这个“实现个人价值”越来越被推崇的社会环境中,“身价”无疑成为很多人力求的价值标杆。人们总习惯以经济成功评判我们的社会精英,然而,真正的精英,应该敢于挑战固守的准则;真正的精英,除了商业成功之外,更应该具备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仕才胸怀,因此,精英背后的黄金法则之一便是“社会大我”的角色定位。

理念,突破固有准则的藩篱

当今的精英们,过多的关注力聚焦在自己的经济成功上,于是,“市场份额”、“融资”、“上市”、“股票”、“期权”等这些字眼不自觉的牢牢锁住他们的视野,然而,环境危机下,精英领袖们深谙,可持续发展才是缓解全球经济危机和环境危机的根本之路。因而,突破自我,从过去相对狭隘的自我世界中走出来,倡导绿色、环保,用自己的影响力解决环境问题,是从金领转变到绿领必须迈出的一步。

惠普旗舰级商务笔记本HP EliteBook系列突破了原有的限制,配备的长寿命电池拥有长达三年的电池寿命,此长度是大多数锂离子笔记本电池的两倍以上,从根本上改变了电池寿命偏短的局面,且惠普开创业界先河,首次对长寿命电池提供三年有限保修,打破了一般厂商对电池保修的业内标准,以创新的设计理念打造自身耐用性标准的典范,助力商务精英们追求绿色、低碳的的价值理念。

行为,秉持低碳消耗的追寻

“绿”是一种和谐色调:工作与生活的和谐、个体与群体的和谐、人与自然的和谐。选择“绿领”生活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浪费资源、污染环境都是自己对自己的伤害,环保的取向,是每个人的责任。绿领一族是环保主义的先觉者和坚决的实践者。他们关注细节,白天不开灯、坐地铁出行、不浪费食物、回收废纸、尽量不用一次性商品等等,都是当今社会“绿领”们所倡导的低碳生活的组成部分。他们认为,无论是 “白领”还是“金领”都只是职业的划分,“绿领”的身份才是体现他们社会价值的最好的注解。

HP EliteBook系列商务笔记本的HP SkyRoom技术能让商业精英们足不出户即可进行多达四个人的音频及视频会话;与三人保持通话时,还能分享3D图片。专业的可视化协作,近乎完美的真实程度,不仅轻松实现人与人的连接,还可随时随地召开高品质的视频会议,让空间距离瞬间消失,轻松减除异地造成的时间成本,大大节省了交通和会议成本,实现低碳减排的环保理念,恰当的贴合绿领一族的行动标准。

“绿领”、“低碳”并不是简单的时髦词汇,这些理念需要贯穿在商业领袖的行为准则中和企业的经营意识中去执行。HP EliteBook系列商务笔记本创新的HP Power Assistant电源管控程序确保了笔记本强大的能耗管控能力,它不但能够帮助企业用户详细透彻地了解笔记本电脑的电量使用情况,还可以帮助节约电能,延长电池工作时间,实现期望的功耗目标,绝对堪称绿领一族节能的好帮手。

绿色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生活意境,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更多的商务精英逐渐靠拢到这样一个绿领群体,将自己经济成功的小我角色升华到社会奉献的大我身份,实现从金领到绿领的转变,而同时,他们手边的电子工作伙伴,也正以自身的绿色设计理念助力这种和谐低碳的生态环境。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