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 AP证书成情人节礼物

来源: 友绿网      时间: 2014.02.14  打印本页  分享:
由于持有LEEDAP证书拥有众多好处,如拥有更多就业机会,可获得较高薪酬待遇等,成为众多绿色从业者的选择。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有绿色从业者
由于持有LEED AP证书拥有众多好处,如拥有更多就业机会,可获得较高薪酬待遇等,成为众多绿色从业者的选择。在情人节来临之际,有绿色从业者别出心裁的将LEED AP证书送给女朋友,作为未来的承诺。

情人节又叫圣瓦伦丁节或圣华伦泰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之一。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鲜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在这个充满爱和甜蜜的节日里,应该送女朋什么样的礼物呢?

 
 

小吴是绿色建筑行业的一名新兵,属于“北漂”一族,有车无房。他与女朋友相恋三年,今年的情人节,他别出心裁的送了女朋友一份礼物——他的LEED AP证书。

 

收到这一样一份礼物,小吴的女朋友大惑不解。为了不让女朋友误解,小吴为其细数了持有LEED AP证书的好处:

 

首先,持有LEED AP证书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由于LEED认证体系的技术先进性、品牌诚信度、操作简易度以及高标准化,已LEED成为国际上通行的绿色建筑行业专业能力的背书。目前,LEED在世界上135个国家内广泛使用,国际化色彩浓厚。因此,在进行人才招聘时,不少企业愿意选择拥有LEED AP证书的人才。同时,在某些定位LEED认证的大型工程对设计和施工企业进行招标的时候,明确要求这些企业中必须有LEED AP参与本项目,并且需要提供证书证明。还有一些LEED认证招标项目,虽然只是将团队中拥有LEED AP资质的工程师作为鼓励性加分条款,但是拥有LEED AP可能最终成为团队获得项目的关键。基于上述原因,拥有LEED AP证书的从业者往往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其次,持有LEED AP证书可获得较高薪酬待遇,可达36万。据国内最大绿色建筑教育平台友绿网发布的《中国建筑行业绿色职业发展状况调查研究报告》显示,在所获取的高质量调查问卷中,受访者薪酬水平在年薪5-12万的占42%,年薪超过12万占44%,年薪超过36万有5%。而据友绿网实名社区友绿俱乐部(www.igreen.org/home)一项关于LEED AP薪酬的调研结论,一个经验丰富的LEED AP年薪在10万左右的占17%,15万左右的占38%,20万左右的占21%,30万左右的占21%。

 

细数完持有LEED AP证书的好处后,小吴最后深情的对女朋友说道:“我只是想用行动给你一个更好的未来。”

 

节日的气氛已四处弥漫,在这幸福、浪漫的时刻,你敢不敢用行动给女朋承诺一个更好的未来?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