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32人参加能源管理师培训

来源: 鲁中网      时间: 2013.05.30  打印本页  分享:
5月27日讯2013年山东省能源管理师资格培训工作已于本周开始,此次资格培训工作将分为四期进行,淄川区32名有能源管理经验及一定技术水平的
5月27日讯  2013年山东省能源管理师资格培训工作已于本周开始,此次资格培训工作将分为四期进行,淄川区32名有能源管理经验及一定技术水平的人员将分批接受培训。

5月27日讯  2013年山东省能源管理师资格培训工作已于本周开始,此次资格培训工作将分为四期进行,淄川区32名有能源管理经验及一定技术水平的人员将分批接受培训。 

目前,淄川区第一期6名来自重点用能单位、院校以及节能服务机构的人员已参加济南片区的培训。

能源管理师培训主要学习能源与节能管理基础、节能法制与政策制度、节能技术等方面内容,通过学习,着力培养一批专业化、高素质的节能管理人才,造就一支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能力的节能管理队伍,为提升企业节能管理水平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