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支队部署2013年度能源管理师培训考试工作

来源: 山东经济网      时间: 2013.04.08  打印本页  分享:
近日,泰安支队根据山东省经信委、省节能办和省总队组织召开的能源管理师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下发了泰安市能源管理师培训考核任务安排,确保
近日,泰安支队根据山东省经信委、省节能办和省总队组织召开的能源管理师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下发了泰安市能源管理师培训考核任务安排,确保完成全年培训考核任务。

近日,泰安支队根据山东省经信委、省节能办《关于2013年开展能源管理师资格培训(辅导)和考试工作的通知》和省总队组织召开的能源管理师工作会议精神,制定下发了泰安市能源管理师培训考核任务安排,确保完成全年培训考核任务。

泰安市始终把培育能源管理师队伍作为加强企业节能基础工作,提高节能管理水平的重要措施,并作为支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好、抓实。截至目前,泰安市有339人获得能源管理师培训资格证书,人员分布在全市80多家重点用能单位和市、县两级节能监管机构中,泰安辖区内列入省千户的重点用能企业达到了能源管理师的全覆盖。

2013年,泰安支队将重点组织辖区内年耗能5000吨标准煤以上没有能源管理师或能源管理师配备较少的企业,以及交通运输企业,参加能源管理师资格培训和考试,争取辖区内年耗能5000吨标准煤以上的重点用能企业,实现能源管理师的全覆盖。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