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能源管理师教考和片区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 山东省节能监察总队      时间: 2012.12.24  打印本页  分享:
12月18日,2012年能源管理师教考和片区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今年能源管理师资格培训和考试各项工作,讨论明年工作安排。
12月18日,2012年能源管理师教考和片区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今年能源管理师资格培训和考试各项工作,讨论明年工作安排。

12月18日,2012年能源管理师教考和片区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今年能源管理师资格培训和考试各项工作,讨论明年工作安排。省节能办赵旭东副主任、省总队朱辉总队长到会讲话,郭鹏副总队长主持会议。三个片区负责人、能源管理师四个工作组组长、培训教材三位主编及省总队监察三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教学教材、命题考务、机制研究、组织保障及片区组织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今年能源管理师工作,并就明年培训任务、培训范围、管理办法、继续教育、证书续期及外联外训等重要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朱辉总队长在讲评今年工作时指出,今年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体现出四大变化,一是学员素质、条件普遍向好,二是教师教学质量显著提高,三是片区管理更加规范,四是学员成绩趋于平衡,基本达到预期效果。下步要重点解决好师资队伍、学员后续管理、与国家对接及严肃考场纪律等突出问题。
       省节能办赵旭东副主任指出,本次会议非常重要。能源管理师不仅仅是一项工作,更是一项事业,我省三年来高起点、高标准扎实推进能源管理师工作,教学、考试等各项工作一年好于一年,引起国内外广泛反响。各片区、各市在师资队伍上给予了大力支持,下步要继续做好教师储备工作。他强调,2013年,全省能源管理师建立完善制度的方向不变,建立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稳定的节能管理队伍的目标不变,打造能源管理师山东品牌的要求不变,要坚持好的做法,不断探索,开拓创新,为完成“十二五”培训一万人的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