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行业绿色职业发展调研

来源: 友绿网iGreen.ORG      时间: 2012.05.22  打印本页  分享:
我们真诚的邀请每一位有志于从事绿色职业的朋友参与该调研,说出你的心声,表达出你的愿望和观点。无论你目前是在职、在校,无论你从事管理
我们真诚的邀请每一位有志于从事绿色职业的朋友参与该调研,说出你的心声,表达出你的愿望和观点。无论你目前是在职、在校,无论你从事管理,还是普通工程师,你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影响绿色职业将来的社会地位、职业

随着绿色建筑在中国日益普及,越来越的人从事绿色建筑相关的工作。面对这一新兴的技术和市场领域,它能够给我们从业者带来什么样的新机会?给管理者带来什么新挑战?它需要我们具备什么样的新能力?从公司到个人,我们为绿色建筑的大发展做好准备了么?

 

我们真诚的邀请每一位建筑行业的企业高管参与该调研,从企业管理、持续经营的角度,分享你对绿色职业发展的观点,表达你对绿色职业所需技能的要求。你的每一次点击,都将决定这个群体未来的发展面貌,如果说可持续发展、绿色环保是建筑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拥有一批专注、高效、敬业,富有创新精神的绿色团队,必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我们真诚的邀请每一位有志于从事绿色职业的朋友参与该调研,说出你的心声,表达出你的愿望和观点。无论你目前是在职、在校,还是待业,你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影响绿色职业将来的社会地位、职业发展和薪酬水平。 拿起你的鼠标吧,这仅仅需要花费你不到10分钟的时间! 

 

该调研为匿名形式,你可以选择是否告知我们你的联系方式和真实姓名。如果你填写了联系方式,我们会将调研结果发送给你。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参与调研:

 

中国建筑行业绿色职业发展调研

 

或者,复制下面的地址到地址栏:http://www.ugreen.cn/survey/index.php?sid=47498

 

感谢你的参与!

 

UGREEN绿研网(UGREEN.CN)及 友绿俱乐部(CLUB.iGREEN.ORG——中国最大的绿色职业实名交流SNS社区)绿色职业研究课题组。

 

2012.5.20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