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大学低碳建筑专业全面解析

来源:      时间: 2012.04.24  打印本页  分享:
巴斯大学低碳建筑专业解析。巴斯大学低碳建筑专业是英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之一,关于其入学要求以及课程特色、雅思成绩等问题,下文将一一做出
巴斯大学低碳建筑专业解析。巴斯大学低碳建筑专业是英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之一,关于其入学要求以及课程特色、雅思成绩等问题,下文将一一做出解析。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是英国的一所拥有全面教育的公立高等院校,建立于1966年。巴斯大学由机械工程及设计学院,人文及社会学院,科学院,商学院和体育学院等5所学术中心合并而成,共开设有将近200个预科、本科、硕士和博士专业。 

 

  巴斯大学低碳建筑专业是英国留学者选择专业时的热门方向。那么这一专业有什么特点,申请时又需要什么要求?下文一一为你解答。 

 

  巴斯大学低碳建筑专业MSc 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Environmental Design 

 

  所属院系: 

 

  建筑和土木工程学院 

 

  课程简介: 

 

  此课程主要为学生日后设计建筑物工作中提供一个基本的知识技能。让建筑物可以起到低二氧化碳排放,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现代建筑中提供预期的舒适感。它让学生重新审视它们的设计过程,开发建设项目的可持续性战略。就读该专业的学生可以从事建筑师,工程师等专业性领域里的工作。 

 

  巴斯大学低碳建筑专业排名(TIMES): 

 

  第八位 

 

  巴斯大学低碳建筑专业课程特色: 

 

  巴斯大学课程一共有7个主修课,3门选修课,以及一片论文组成。巴斯大学的建筑工程学院获得英国工程物理科学研究院的980万英镑的基金以备其发展。此课程提供12个月的全日制硕士学位课程,同时也有9个月的硕士文凭课程。 

 

  巴斯大学低碳建筑专业主修课程: 

 

  健康,舒适和建筑物生产力 

 

  建筑设计采用低碳钢;在建筑物内部的自然通风

 

  外墙热性能 

 

  日光和阴影 

 

  声学 

 

  可再生能源和低碳技术 

 

  三门选修课和一篇2万字的论文组成 

 

  巴斯大学低碳建筑专业入学要求: 

 

  国内重点大学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平均分达到80分,有工程学,建筑学,环境科学或是设计专业背景,雅思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 

 

  就业方向: 

 

  人们对改善居住与工作环境的要求,即健康、舒适越来越迫切和强烈。随之而消耗的能源日益增多,相伴而来的保护环境的压力(温室气体限排、ODS物质替代等)日益增强。

  •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