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8个新建绿色建筑项目被通报批评

来源: iGreen  时间: 2021.10.08  打印本页  分享:
据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9月22日通报,影东小区1 楼、长兴岛精细化工产业创新园建设项目、新建壹言·玺悦项目(一期)等8个项目因存在“使用已废止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的严重问题而被通报批评。据悉,此次大连

据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9月22日通报,影东小区1#楼、长兴岛精细化工产业创新园建设项目、新建壹言·玺悦项目(一期)等8个项目因存在“使用已废止绿色建筑标准进行设计”的严重问题而被通报批评。

据悉,此次大连市住建局共对全市104个新建绿色建筑项目施工图进行全覆盖审查并抽取了15个再见绿色建筑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部分地区存在对绿建工作认识不够、对检查组织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部分项目存在绿建资料缺失、得分计算有误等技术问题。对此,市住建局对存在问题的项目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