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能源风能行业盛会——科陆助推风电行业创新发展

来源: 北极星电力会展网      时间: 2015.06.17  打印本页  分享:
为助力张家口市新能源建设,促进新能源产业技术进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6月16日参加由张家口新能源行业协会主办的
为助力张家口市新能源建设,促进新能源产业技术进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6月16日参加由张家口新能源行业协会主办的“张家口新能源行业协会成立周年纪念周活动”。

为助力张家口市新能源建设,促进新能源产业技术进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6月16日参加由张家口新能源行业协会主办的“张家口新能源行业协会成立周年纪念周活动”。届时,科陆将在风能行业论坛上,向业界参会者分享科陆深耕新能源风电领域的核心技术和创新理念,与业界专家、产业同行一起探讨我国风电行业的未来发展。

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企业灵魂的科陆,是国内风电产业的开拓和见证者。目前科陆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产品包括兆瓦级风电变流器、全系列光伏逆变器、光储一体机、储能双向变流器、智能汇流箱、光伏防雷直流柜、EMS、BMS及SCADA系统等,其中风电领域产品涵盖双馈、全功率兆瓦级风电变流器,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科陆凭借在风电变流器技术改造和备件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以降低风电场运行成本,提高风电机组运行质量。

未来,科陆将在我国风电行业发展不断提速的形势之下,继续与风电产业链各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助推中国风电产业健康、稳定的发展。

 

  • 关键词: